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轩尼斯门窗获首批“有家就有佛山造”授权,引燃“轩然大波”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轩尼斯门窗获首批“有家就有佛山造”授权,引燃“轩然大波”

发布时间:2023/03/27 商业 浏览:187

3月20日,为推动佛山万亿产业集群驶入高质量发展赛道,“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 IP 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在佛山隆重举办,轩尼斯门窗作为佛山泛家居产业生态圈龙头企业,受邀出席大会。

佛山市市长白涛,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副市长陈伟明,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等领导,及数十位佛山家居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市长白涛指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正式发布,昭示了“全球家居看中国、中国家居看佛山”的底气和魄力,各区各部门要推动产业IP“活起来”“火起来”,广大家居企业要主动练好质量“内功”,推动家居产品品牌品质再上新台阶。

佛山市市长白涛发表讲话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表示,佛山形成了国内最完善的家居配套产业链,家居产业集群规模突破万亿元大关,“有家就有佛山造”的标签深入人心。央视网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携手社会各界进一步讲好“佛山造”故事,共同擦亮“有家就有佛山造”的世界名片。

央视网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玉娟

01“美好家居节”全面启动

当天同步启动了首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央视网党委副书记王玉娟,副市长陈伟明,市工商联主席李连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市工信局局长宋树龙,市商务局局长伍慧英,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共同启动“320美好家居节”。

02“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授牌仪式

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轩尼斯门窗成为首批产业IP授权使用企业,市长白涛亲自为产业IP使用企业授牌,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先生上台接受授牌并合影。

03圆桌会议

打造城市产业IP,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行业大咖论道,碰撞思想火花

佛山家居产业品牌IP,不仅是佛山的城市之光,也是大湾区“优质生活圈”之光,更是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之光。

轩尼斯门窗作为“家居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必将奋勇当先,擦亮佛商金字招牌,为国内外用户奉献更多优质产品,为我国城市品牌打造、区域品牌打造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