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发:“泰道安·安心盾”获中国空净行业最高荣誉“南山奖”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发:“泰道安·安心盾”获中国空净行业最高荣誉“南山奖”

发布时间:2023/04/07 商业 浏览:193

2023年3月29日下午,“2023 第二届广州国际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国工程院院士、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侯立安等领导和国内空净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计 1500 余人汇聚礼堂,共同聚焦室内环境,助力健康生活。

 

“2023  第二届广州国际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在此高峰论坛上,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安心盾项目及系列产品”,凭借在空净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硬核实力,荣获室内空净行业最高荣誉“南山奖”。

 

钟南山院士为泰道安CEO司朝辉先生颁发“南山奖”

 

左图分别为:泰道安·安心盾董事长-司朝辉,安心盾·家服务运营总监-刘兴亮

“南山奖”聚焦全国范围内的空气净化领域,被誉为行业中的“奥斯卡”,对国内空气净化设备、健康家电、人居环境绿色环保建材等科技创新产品进行品牌评价,表彰空气健康相关的优质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本届“南山奖”奖项评选严格根据团体标准《空气净化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指南》的评分要求和企业对行业的贡献、网络投票结果等相关要素综合评定,最后由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专家评审团投票,评选出空气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和创新品牌产品。

 

泰道安董事长-司朝辉,安心盾·家服务运营总监-刘兴亮在会议现场

钟南山院士在讲话中表示,室内油烟、二手烟、家具家电等带来的环境污染已严重影响到人类的健康。从关注甲醛、TVOC、异味、PM2.5,再到过敏源、微生物、病毒感染,人们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健康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2030”国家战略,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对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

 

钟南山院士在此次高峰论坛发表讲话

广州泰道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朝辉表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球进一步认识到室内环境和空气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基于此泰道安环保提出“安心盾·家服务”,在向社会大众传递居家健康理念的同时,更是通过优质产品和安心服务让全民在家中就能享受到“健康呼吸”,对于家庭当中的母婴、老人等居家时间长达 20h+的人群更是设置了专属健康服务。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健康事业,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