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ik Tok短视频平台深受用户喜爱,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带你掘金Tik Tok!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Tik Tok短视频平台深受用户喜爱,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带你掘金Tik Tok!

发布时间:2024/01/26 商业 浏览:215

抖音的足够快,足够精准的特点,让抖音成为了所有的品牌以及所有行业获取新流量的新阵地,抖音不仅让人们购买商品的需求与娱乐热点能结合到一个APP,同时还能让用户通过流量进行变现。而海外版的推出时间仅与国内版相差一年,更是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的Tik Tok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

根据eMarketer发布的《TikTok Will Have More US Gen-Z Users Than Instagram by Year-End》的报告,TikTok在美国的用户规模和增长趋势非常显著,尤其是在Gen-Z(出生于1997年至2012年之间的一代人)用户群体中。可以看出,海外版Tik Tok非常受外国人的欢迎,并且在本报告中也有所预测,TikTok在美国市场的渗透率将达到26.2%,而Instagram将为28.8%,两者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纵观数据报告分析和预测,Tik Tok在海外目前十分受人追捧,并且会有更进一步的趋势,发展前景广阔,且仍旧是蓝海,更多潜能仍旧有待开发。这不仅对Tik Tok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对商家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称手的利润工具。

新手商家如果还在思考Tik Tok该如何成为商业工具,那么就让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来简单介绍一下。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社交媒体电商课程 (如Tiktok, Shopee等)给内地公司客户, 并且还会在线提供课程或到客户公司教授提供线下课程,帮助新手商家玩转Tik Tok,积攒流量与声量,实现变现。

Tik Tok玩法多样,可供商家玩转的渠道也各式各样,其中属以下几种较为常见且容易。

Tik Tok跨境开店:这是商家能够直接从中变现的方式,通过巨大的流量池,获得无数曝光,无需任何跳转链接,一手在Tik Tok交易,非常便捷。

广告投放:TikTok是一个广告市场,品牌可以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来推广其产品或服务;平台的广告类型包括品牌推广、游戏推广、应用下载、电商购物等,商家可通过投放广告的方式积累声量、获取流量,实现引流。

参与Tik Tok挑战及玩法:TikTok上有许多挑战和活动,品牌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参与不同的挑战和活动,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了解品牌,为品牌积攒知名度和美誉度。

与知名KOL合作:在TikTok挖掘具有商业潜力的博主,与博主谈成商业合作,商家可以将自家的产品托给博主带货,利用博主自身积累的流量带货,实现商业变现。

TikTok的直播功能:国内直播行业兴起,销售额翻倍上涨,自然海外版的TikTok也有直播功能,通过直播带货,让商家实现价值变现,也是常见玩法。

除了以上几种玩法,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的TikTok课程也会提供更多样的玩法,让商家们能够清楚认识到TikTok的各项优势,合理利用优势,坐到资源最大化利用,开拓变现的渠道。这是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制定课程的初心,更是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持之以恒一直在做的事情。

详情请咨询众培商学院有限公司公众号,公众号ID为welearningacademy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了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