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喜讯!好易康成功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喜讯!好易康成功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4/01/11 新闻 浏览:271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0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通告》。好易康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好易康”)凭借扎实的科技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 “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那些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突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秀的排头兵企业。

好易康经过层层选拔,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是对好易康专业科研实力、持续创新能力、卓越品质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肯定。

坚守初心  专注生物科技

自2010年成立以来,好易康始终以追求口腔微生态菌群平衡为研发理念,以生物科技研发为驱动,聚焦有口腔问题人群,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生物功效牙膏为核心,开发功效明显的口腔护理产品,用生物科技力量为国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好易康也始终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道路,持续铸牢生物技术研发壁垒,在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广州国际生物岛,成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创新与研发,并促进技术成果快速向口腔护理产品的转化,切实为国民口腔健康改善作出卓越的贡献。

深化科研实力 促进高质量发展

好易康坚持生物科技研发的持续投入,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张雷教授团队、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产学研合作,深化好易康科研实力,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成功攻克了溶菌酶在牙膏膏体中保活的技术难题,获得了多项中国发明专利*。

作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好易康溶菌酶牙膏的功效更是通过了严格的临床功效验证,科学证明了好易康溶菌酶牙膏可以改善牙龈问题、牙齿敏感、牙齿黑黄、口腔异味等多种口腔问题,守护口腔健康。

时至今日,好易康溶菌酶牙膏已被千万用户选择,连续5年在广东药房销售额第一#,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

再接再厉 争做行业新标杆

近几年,好易康凭借科技硬实力、产品品质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不仅成为口腔护理用品国标起草单位,参与了多项口腔护理产品的国家标准起草,还先后被评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州市种子独角兽企业,获得了“华南口腔名医联盟推荐口腔专护产品”证书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好易康科研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好易康持续科学创新,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高度认可。

此次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将为好易康带来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市场机遇。未来,好易康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生物技术发明、专注口腔微生态领域的创新发展道路,推动生物活性成分在口腔微生态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以人为本,切实服务好广大用户,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力争成为口腔护理国货的新标杆!

* 专利号:ZL 2017 10922534.3;ZL 2017 10922542.8;ZL 2017 10940410.8;ZL 2017 10944851.5;ZL 2018 10644182.4;ZL 2018 10646166.9;ZL  2020 1 1275465.X。

#数据来源:广州中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MH数据库采集到的2017至2022年广东省零售药店渠道销售的牙膏品类市场数据(该数据按销售额统计,于2023年9月1日调研完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