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河源东源县今夏推出4条旅游线路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河源东源县今夏推出4条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3/05/29 旅游 浏览:297

万绿之都,活力东源。记者今日从河源市东源县文广旅体局获悉,该县今夏对外推出4条旅游线路,方便游客游玩。这四条旅游线路分别从东、南、西、北方向,具体如下:

东部温泉康养游

两日游:叶园温泉旅游区→仙坑古村落→康泉十八·云溪温泉度假村→田坑民宿文旅村→康汇·酒坊民宿→河源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曲龙支部,体验温泉康养和果蔬采摘,欣赏客家古建筑,感受红色文化。

南部红色研学游

一日游:苏家围·东江画廊旅游景区→竹里馆/灵芝小院民宿→阳光绿源生态农场→阮啸仙故居→江湾夜市、红船茶馆,畅游东江画廊,探访名人故居,体验生态农场、网红夜市。

西部万绿亲水游

两日游:万绿湖风景区→水月湾→龙凤岛→镜花缘→客家风情馆→美思威尔顿酒店→桂山风景区→万绿谷,畅游万绿湖,体验客家文化和渔家水乡风情。

北部乡村趣味游

两日游:缺牙山休闲民宿摄影基地→仙湖茶园→云上仙湖民宿→红色老围村→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一起去采茶品茗,赏喀斯特溶洞,探秘畲族文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