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方快照相馆全国加盟,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火力全开!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方快照相馆全国加盟,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商业 浏览:156

加盟电话:400-615-8686

方快官网:https://www.easyfast.co/

方快照相馆成立于2015年,是天真蓝旗下子品牌。它率先以“方便+快捷+快乐”的品牌理念,赋能行业新活力,打造创新型影像服务网络。

2022年,方快照相馆已覆盖全国128座城市,门店超550家,为近500万消费者提供优质摄影服务。多年坚持,方快照相馆已赢得行业高度认可,吸引更多关注与加盟,为消费者提供“家门口的好照片”。

方快照相馆拥有超10年品牌沉淀,运营系统成熟,流程精细,即使0经验也可以快速上手。方快的智能修片黑科技和总部人工精修让成片层次丰富且有质感,对照相馆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节省1-2个人工成本,非常划算。在产品结构上,方快推出爆款证件照引流与潮流写真搭配的方式,各类证件照、形象照、生日照、全家福、圣诞照等,多款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image.png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的照相馆先富起来,方快照相馆制定标准化SOP管理,让店铺管理轻松便捷。方快的管家式督导服务,全面帮扶加盟商进行全域营销传播,在线上轻松获取流量,助力成为网红照相馆。

2023年3月3日-5日,方快将携手44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齐亮相(广交会展馆C区2楼D103d展位),共探刚需行业投资蓝海。现场签约,更有立减优惠!

加盟电话:400-615-8686

方快官网:https://www.easyfast.c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