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肥汁米蘭进军华南,深圳首发掀起港潮米线新热潮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肥汁米蘭进军华南,深圳首发掀起港潮米线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6 商业 浏览:145

 

 

抢占华南核心,掀起港潮米线热潮

2月10日,肥汁米蘭媒体品鉴会在深圳盛大开幕。作为肥汁米蘭正式进驻深圳市场的官宣之行,肥汁米蘭邀请了各大新闻媒体、美食达人、餐饮行业研究者等,共同品鉴集传承与创新的地道港潮米线。活动现场人气高企,美食爱好者纷至沓来,人们一饱口福的同时,也感受到肥汁米蘭正在这座城市掀起不可阻挡的港式美食潮流。

 

 

聚焦华东,拓展全国香港肥汁米线版图

肥汁米蘭起源于香港,以云南小锅米线为原型,将粤式烹饪技法融合到制作工艺中,制出以招牌炸酱小锅米线为首的、具有极强记忆点的拳头产品,随后肥汁米蘭也推出了多款港式米线,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需求。

肥汁米蘭2017年在上海开出内地首店,凭借开创性的味型成功打开市场,获得了上海王牌小吃榜第一名、大众点评上海米线排行榜TOP1,创下了上海年销300万碗、魔都400万人拔草、年排队长度达1000KM等多项记录,奠定了港式肥汁米线品类的开创者地位。

如今,肥汁米蘭在北京、南京、常州、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共开出五十家门店,体现了 “聚焦华东,辐射全国”的企业发展布局规划。

 

 

建立高质量消费力护城河,破局餐饮红海

肥汁米蘭发展的五年期间,与其他餐饮品牌一样经历了艰难的疫情低潮期,如今依然保持积极开拓的势头,除了过硬的产品力外,亦与肥汁米蘭的会员运营策略有密切关系。肥汁米蘭将会员称为“线人”,除了为“线人”提供高标准的线下服务外,肥汁米蘭还通过完整的会员成长制度、会员社群网络将“线人”锁定在品牌体系内,从产品促销、品牌文化、社群活动等多个方面高频与会员进行互动,致使肥汁米蘭建立起强大的高质量消费力护城河。

 

 

同时,面对愈多模仿者的出现,为了应对市场同质化的挑战,肥汁米蘭对于不同城市、不同商圈的门店采取了个性化升级的策略。如肥汁米蘭上海总店保留了最原始的香港街头形象,北京apm首店是复古时尚的潮流风格,上海环贸iapm分店是以香港天星码头为特色的主题店,深圳万象天地店则呈现出轻奢复古的气质。不同的品牌形象展示,均旨在为消费者创构建兼顾产品与场景的全新消费空间。

肥汁米蘭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品牌战略,也为其在餐饮红海中赢取了足够的成长时间。

 

 

2023年,是肥汁米蘭品牌成立的第六年,也是品牌实现百店计划的关键节点。肥汁米蘭将进驻华南的第一城选择落在深圳,体现了肥汁米蘭开拓华南市场的决心。深圳作为一座有着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城市,有着巨大的孵化新生餐饮品牌、消费品牌的能量与潜力,但这也意味着在深圳落地的挑战不容小觑。

肥汁米蘭已经打下港式米线的开创者根基,接下来能不能延续在华东的成绩、占领华南市场的新高地,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