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第三届消博会,保乐力加公司逾百款产品齐亮相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第三届消博会,保乐力加公司逾百款产品齐亮相

发布时间:2023/04/27 商业 浏览:209

在众多洋酒集团中,保乐力加公司销售版图遍布全球各地,旗下众多品牌在市场上独具风采,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30多年前,保乐力加公司旗下的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目前,保乐力加公司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上,保乐力加公司携旗下众多品牌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向海内外的参展者展示了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各品牌旗下产品卓尔不凡的风采。

 

 

本届消博会上,保乐力加公司品保健品展区亮相,共带来逾百款进口烈酒和葡萄酒产品,覆盖干邑、威士忌、伏特加、金酒、葡萄酒、香槟等主要洋酒品类,展品数量创保乐力加历届消博会之最。

除此之外,保乐力加公司还借助消博会这一广阔平台,隆重介绍了旗下今年刚刚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高端金酒品牌季之美KI NO BI。该品牌源自京都,其所采用11种植物精华大多收获于京都本地农园,分别蒸馏后选取中段,保留独特和显著的香气,以求还原本土风味。凭借富有特色的酿造工艺和东方气质,在蔚为壮观的洋酒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金酒爱好者更有机会在展台现场体验,季之美KI NO BI精湛的酿造工艺带来的多重感官体验。

 

 

当然在为用户带来多样化洋酒产品的同时,保乐力加公司还着眼于海南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此次消博会上,保乐力加正式宣布旗下马爹利将继续与知名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携手,将在在海南省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开启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工作。相信不久之后,这里的生态环境将会焕然一新。

 

 

在酒类行业繁荣发展的今天,保乐力加公司持续推进核心业务发展和产品迭代升级,并以消博会为平台,向国内外的消费者开辟了近距离感受洋酒魅力、沉浸式感受洋酒文化的窗口。在中国优良的营商环境中,在消博会等平台的助力下,保乐力加公司的各项业务肯定能取得更大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