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增城举行“医学大咖走进基层”公益义诊活动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增城举行“医学大咖走进基层”公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公益 浏览:296

5月27日,由增城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办公室、增城区卫健局指导,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主办,各镇街公共卫生委员会协办的“医学大咖走进基层”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增城儿童公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以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专家团队为主的40余名国内外、省级名医到场。还有“一号难求”的中山六院生殖中心黄睿教授等知名教授坐镇,面对面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免费提供诊疗建议和咨询。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与16家基层医疗机构签订协议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医疗合作协议签约活动,能全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助推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真正实现“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区”。

为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综合能力,在增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区卫健局的指导下,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与增城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通过反复研讨沟通,最终达成共识,以业务协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目标,通力合作将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的技术优势、设备优势、管理优势辐射到基层。活动现场,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与增城区16家基层卫生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此协议的落地将进一步促进优势医疗资源互补,促进基层医疗协同发展,真正为广大增城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40余名医学大咖专家免费看诊

上午10:00,“医学大咖走进基层”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正式开始,汪建平教授携手40余名专家大咖参与义诊活动,豪华的专家阵容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同时,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的血糖、血压检测、尿酸检测、碳14检测、泌尿系统B超筛查以及急救培训等服务。

市民们纷纷表示,本次义诊医学大咖多,覆盖科室广,服务项目丰富,切切实实带来了实惠与便利,让大家收获颇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诊疗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短短2个小时,参加义诊的人数就达到了近千人。

此外,此次义诊活动还提供了0元公益专区、肿瘤风险筛查专区和妇产儿专区公益惠民项目,并推出重大疾病的大型检查设备(PET-CT,伽玛刀,磁波刀,放疗专项)公益补贴,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惠民措施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到场的市民还可获赠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免费挂号义诊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