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美辰物流入评“优秀FBA物流服务商”企业全国前50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美辰物流入评“优秀FBA物流服务商”企业全国前50

发布时间:2024/04/09 企业 浏览:50

2023年美辰物流获得”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全国优秀国际物流企业线下评选机会,并荣幸入评”优秀FBA物流服务商“企业全国前50。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深圳物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展览展示、供需对接、论坛会议、专业评奖等形式,向跨境行业传递了数字化物流,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美辰物流参与了这场行业盛会,物博会为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想、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搭建了更宽广的舞台,美辰物流也以全面升级的状态为卖家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美辰物流以全新的角度诠释跨境物流对卖家的助力价值;以“全美卡派”的物流目标,多种卡派产品及其不同渠道特点,帮助卖家合理运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资金周转率;紧跟跨境物流数智化发展,优化自营海外仓、自营卡派车队运营环节,自主研发物流跟踪系统,提高物流的安全性、稳定性。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美辰物流于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未来,美辰物流亦表示将以此为动力,逐步全面优化、系统化,不断完善市场布局和资源整合、拓展业务领域和物流渠道,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持续创新和推动中国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