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高交会现场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高交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3/11/17 创新 浏览:245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爱科技)的展位(展位:1C38)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用户亲自体验。

电火灶产品是国爱科技重要的研发成果之一,该产品以清洁电能作为唯一能源,以低温离子体技术为基础、多点输出稳定的等离子火炬而实现有明火烹饪功能的灶具。本次展会推出的电火灶系列新品采用了全新的结构设计,实现了不挑锅、可颠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和节能环保的烹饪体验。

 

 

在展台上,国爱科技的工作人员展示了电火系列单灶、双灶、全电集成烹饪中心等产品的特点和优势,特别是在提高热效率、降低能耗、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的表现。参观者纷纷表示对这些产品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表示赞赏。

 

 

此外,国爱科技还展示了电火集成灶系列,该系列有消毒柜款、蒸烤一体款、左蒸右烤款等。国爱科技的电火集成灶系列产品不同于普通集成灶,不需要接通燃气,整机实现全电化,只需接通电源,即可实现明火烹饪。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的烹饪需求,让用户多一种更加便捷安全的选择,也是国爱科技研发全系列电火灶产品的初心。

 

 

在现场,参观的各界领导、观众和友商等均对电火系列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与国爱科技工作人员交流和探讨。

 

 

公司总经理段辰辉表示,深圳高交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国爱科技希望能够通过展示公司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和全电科技的发展。

 

 

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的高交会上展示了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提升国爱科技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国爱科技系列电火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渠道拓展,为推动全电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期待着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带来更多的创新成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