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汕头马拉松本月22日开跑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汕头马拉松本月22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9/12/05 新闻 浏览:503

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举行冠名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赛事名称也正式更名为“2019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
据介绍,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定于今年12月22日上午举行。今年赛事将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的标准筹办,同时把赛事融入到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筹备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推进工作中,以“潮味”(千年潮韵,展现潮汕文化)、“侨味”(百载侨乡,展现华侨文化)、“美味”(美食天堂,展现舌尖文化)、“人情味”(茶礼仪之都,展现工夫茶文化)作为办赛亮点。
比赛时间为2019年12月22日上午7:30。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总规模20000人。赛事吸引了包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英国、日本等在内的37个国家和地区共2万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赛。按照国际铜标赛事的成绩要求,今年组委会特别邀请12名高水平选手参赛,分别来自摩洛哥、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