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暨大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下午5点公布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暨大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下午5点公布

发布时间:2020/02/11 新闻 浏览:545

近日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相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2020年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下午5点予以公布,后续通知将在“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相关准备,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
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2020年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下午5点予以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成绩查询
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作为密码,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http://yz.jnu.edu.cn。
二、关于成绩复核
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请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成绩。
1.申请时间
2020年2月20日-25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方式
请考生以报名号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号作为密码,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成绩查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范围
我校自命题科目复核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统考科目部分由我校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4.复核结果查询
考生可于2020年3月3日后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境内硕士研究生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三、关于复试安排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及时公布复试方案等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
后续通知将在“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
暨大研招办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