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年薪最高120万元!琶洲试验区算法类企业组团招聘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年薪最高120万元!琶洲试验区算法类企业组团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30 新闻 浏览:92

5月27日上午,海珠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琶洲管委会、海珠区人社局在朗豪酒店联合举办了“才汇琶洲·共赢未来”2023年琶洲试验区算法类企业线下招聘会。

据悉,活动邀请了唯品会、三七互娱、TCL金融、百度飞桨等11家算法领域重点优质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岗位需求,包括多模态算法工程师、CV生成算法工程师、研发总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方案架构师等高端高薪岗位,过半岗位年薪在3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120万。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在多家公司的点位前,面试者已经排起了队。“谈得挺顺利的,但还没有进行技术类面试。”刚刚面试完java工程师岗位的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参加招聘会的,“之前一直有关注琶洲,这边跟我岗位相关的企业挺多的。”何先生说。

与此同时,《广州市海珠区数字经济紧缺核心产业人才目录(2023年发布)》(简称《目录》)在本次招聘会上正式发布,《目录》涵盖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工业互联网、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五大产业类型。AI图像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工程师、数据开发架构师等66个岗位按4大层级分类纳入《目录》,并根据人才供需比率、需求人数等指标划分为“非常紧缺”“紧缺”两个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根据琶洲试验区人才引进实际需要在2020年海交会首次启动的琶洲“智聚”平台再度上线,继续为区域内企业提供高效的供需对接服务,助力琶洲试验区企业招才引智,面向各领域吸纳人才,有志于投身琶洲试验区建设的人才以“琶洲智聚”平台为窗口,可以进一步了解琶洲试验区的发展概况以及已落户的企业项目等相关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