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秋国庆客流高峰期,天河客运站将增开4条班线助力出行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中秋国庆客流高峰期,天河客运站将增开4条班线助力出行

发布时间:2023/09/20 新闻 浏览:75

中秋国庆放长假即将来临,18日,记者从公交集团站场中心天河客运站了解到,在假期旅客出行高峰期间将增开4条省内省际班线,助力旅客出行。

其中,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增开省内化州方向班线;省际班线则增开包括广西柳州、湖南郴州以及江西全南方向的班线。

具体来看,9月27日至10月10日,增开广西柳州方向班线,发班时间为每天19:00,主要停靠站点为平乐、荔浦、鹿寨、柳州客运服务总站。9月27日至10月1日,增开湖南郴州方向班线,发班时间为每天11:40和18:40,主要停靠站点为坪石高速路口、郴州总站、耒阳五里牌车站、衡阳酃湖车站。9月25日起,增开江西全南方向班线,发班时间为每天17:10,主要停靠站点为全南县汽车站。

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公众号或“新天威微信小程序”购票,或到车站现场一楼售票厅自助售票机购票和人工窗口购票。

据天河客运站有关人员介绍,该站为应对中秋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多方筹措运力,以满足高峰疏运需求。“我们与现有参营运输单位进行运力商讨,在确保正班车辆有序运行的情况下,科学合理安排班车运行时间,采用‘一站始发’等方式组织加班运力;同时,动员参营运输单位调配其他方向运力,高峰期到天河客运站支援;此外,联系定制包车富余运力在高峰期投入加班运行。”该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上述渠道可筹备高峰后备运力约428台车辆,保障中秋国庆假期旅客便捷安全有序出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