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HYBSE、GMEX和MINDEX一起合作在毛里求斯上市了世界上第一个多资产稳定令牌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HYBSE、GMEX和MINDEX一起合作在毛里求斯上市了世界上第一个多资产稳定令牌

发布时间:2019/02/25 区块链 浏览:1184

663

由创始公司所有权支持的资产和稳定的资产主要是黄金

继3家有远见的公司于2018年10月在毛里求斯成立合资公司后,新成立的HYBSE Marketplace Limited (HM)成为全球首个稳定的多资产数字令牌”MAST”。

随着全球对抵押令牌的兴趣快速增长,导致了毛里求斯新规定的出现,使数码市场和数码托管人成为可能,对于发展数字资产投资组合感兴趣的投资者,HM使他们获得令牌支持的主要上市和二次可交易资产,这将支持这一创新交易生态系统成长。

即将发行的第一种工是MAST产品,这是一种完整的多资产支持的令牌,将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管理风险,因为每种资产类别都由一个综合的战略投资组合框架支撑。最初,MAST将由创始公司的所有权权益构成;HM,GMEX, MINDEX,全黄金支持DIM货币和稳定的金币。设计了三种不同类别的MAST套餐投资计划,使投资者能够根据个人风险偏好调整投资组合。

HYBSE Marketplace融合了金融领域最新的技术进步和三个核心要素;安全与GMEX市场监控适配器,为全面监管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交易环境;通过公共分类账的分权,提供了透明和安全的方式,在整个平台上进行数字资产交易;弹射器引擎的可扩展性允许模块化设计和高频交易量。

HYBSE Marketplace、GMEX和MINDEX董事长HiranderMisra表示:”通过GMEX市场促进计划(MAP),我们渴望找到与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为市场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资产令牌得到充分支持,通过受监管的交易所进入市场,并存储在受监管的数字托管人中,带来了机构投资者以前无法获得的监管水平。”

“我们很高兴在毛里求斯的HYBSE Marketplace启动MAST,因为我们大力支持该国正在建立的用于数字市场和数字托管的授权监管框架。我们相信,这个新框架将使毛里求斯作为数字资产领域创新技术的天然家园,稳稳地站在全球地图上。”他补充道。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正式启动ATO。二次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HYBSE开始。ATO将为经验丰富和专业的投资者提供投资。

有兴趣在这场革命中获得利益的合格参与者,可在MAST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在MAST蓝图中可以找到上面详细和全面的分解,这可以在MAST的网站上找到。

免责声明

毛里求斯作为一个司法管辖区,承认数字资产是成熟和专业投资者投资的资产类别。我们强烈建议投资者在从事任何商业活动之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和法律建议。投资者在投入资金进行投资前,应充分了解风险。

向所有投资者宣布:监管职责

投资者有责任购买或持有本招股书中描述的代币,研究并了解任何相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这包括购买、持有或出售这些多资产稳定令牌(MAST)的税务后果。本公司不提供任何法律、财务或商业建议。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投资者必须遵守所有可能适用于他们的有关了解客户、反洗钱和反恐融资的法律法规。投资者必须根据其所受法律法规或其可购买、持有或出售任何MAST令牌的司法管辖区的规定,获得购买、持有或出售任何MAST令牌所需的许可、批准或许可。我们从不卖给受制裁的国家。

关于MINDEX

  • MINDEX生态系统包括:

  • MINDEX控股有限公司 – MINDEX生态系统的控股公司。

  • MINDEX清算有限公司 – 作为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监管的中央对手方(CCP)清算所,对在MINDEX有限公司执行的所有交易进行清算。

  • MINDEX有限公司 – 经营着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监管的多资产证券和衍生品交易所。

  • MINDEX现货有限公司 – 黄金、贵金属和其他商品的标准化实物和数字现货合约的电子交易市场

  • MINDEX Vault Limited – 即将推出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安全存储解决方案。

  • MINDEX Refinery Limited  – 即将投入使用的世界级黄金及其他贵金属的最高标准冶炼、精炼和回收。

  • MINDEX房地产有限公司- MINDEX生态系统的房地产部门,负责炼油厂、金库、办公楼和仓库的建设和运营,促进黄金、数字资产和其他商品的安全存储。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GMEX集团

GMEX集团(GMEX)由一系列公司组成,为全球金融市场的新时代提供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合作伙伴关系驱动的方式提供商业专业知识、最新技术、连接性和卓越的运营。GMEX利用广泛的市场基础设施经验和专业知识,与交易所、清算所、存储库、注册中心和仓单平台一起创建适当的战略总体规划。GMEX还提供了与多个合作伙伴交易所互联的额外好处,以创建全球流动性网络。GMEX Technologies是GMEX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HYBSE

Hybrid Stock Exchange(HYBSE)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在线交易平台。它允许在加密货币的新时代买卖加密股本。使用区块链技术,参与者可以省去许多与传统交易所相关的中介。虽然传统交易所服务于来自特定地理位置的参与者,但HYBSE对全球所有参与者开放。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DIM Foundation

DIM Foundation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负责DIM品牌(DIM coin、DIM currency、DIM cryptocurrency以及未来DIM计价的coin)的市场推广、公关、客户服务和监管。DIM X是一个加密货币转换平台。DIM基金会在新加坡注册。

区域DIM基金会将负责:

  • 为DIM生态系统募集捐款

  • 为DIM生态系统创建活动并参加区块链活动

  • 为DIM基金会发起营销活动

  • 吸引企业进入DIM生态系统

  • 成为大使和推广人员的中心会议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