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edium Chain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价值传递服务平台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Medium Chain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价值传递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04 区块链 浏览:810

区块链的诞生,标志着人类开始构建真正可以信任的互联网。区块链本质上是记录了所有交易或者数字事件的分布式数据库,也可以认为是一部公共账簿,可以由所有的参与方访问并且记录。区块链能够在网络中建立点对点之间可靠的信任,使得价值传递过程去除中介的干扰,既公开信息又保护隐私,既共同决策又保护个体权益,内在的机制提高了价值交互的效率并降低了成本,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这项颠覆性的技术中蕴含着海量机会,由其引发的一场变革才刚拉开序幕。
1002
Medium Chain旨在建立一条点对点的价值传递公链,通过搭建区块链底层架构和数字资源分发协议,支持第三方开发者在其开源协议之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形成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完整生态。基于Medium Chain创建的各种规则和协议,嫁接包括文字、图片、音乐、视频、软件等在内的各类媒介资源应用场景,为信息创造者与消费者提供直接的对接平台。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发行代币,构建自己的经济体系,也可以围绕Medium Chain重点打造各类应用,使用Medium Chain中的MDM Token作为系统内凭证。比如,可以在Medium Chain上面搭建媒体分享平台,媒体分享者给发布的价值信息进行定价,获取价值信息的人在平台上交易,支付给媒体分享者的每笔费用都会即时到账;产品推广者可以在Medium Chain上发布广告,对广告进行定价,对广告感兴趣点击广告或转发广告的人可以得到一定收益;三维动画的制作方可以在Medium Chain上搭建站点,兜售自己的动漫素材,有需求的人直接对素材进行付费,等等。区别于以往信息传递要借助平台或其他中心化机构才能进行传播获利这一模式,去除中间环节,信息提供者与消费者直接通过Medium Chain平台对接,保证了原创者利益的最大化。
为了支持去中心化价值网络的构建和运营,针对其应用特点,Medium Chain平台将底层区块链服务和P2P分布式服务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价值传递服务。Medium Chain主要由Medium Chain平台和Medium Chain原链两部分组成,其中Medium Chain平台提供海量的云存储空间、高QoS (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的数据分享服务、便捷的站点部署等,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Medium Chain原链引入主节点网络,提供稳定网络和IPFS存储基础设施,通过投票和预算机制确保Medium Chain整个生态健康有序的发展,结合智能合约能让用户便捷部署分布式应用,完美地支撑整个生态。
1003
Medium Chain媒介合约中主要包含四个角色:广告主、自媒体主、审核人员和治理委员会。去中心化、完整业务流程,良性循环的审核机制和高度自治的治理委员会管理,可以有效避免自媒体主和审核人员的作弊行为,使得MDM媒介合约能够持续稳定的运转,为广告主和自媒体主持续创造价值。
根据中国中心化自媒体营销平台数据显示,个人自媒体主发布一条广告的佣金平均在500元人民币左右,折合71美金。未来MDM媒介合约平台自媒体用户预计可以达到500万左右,则日均可产生的广告效益为71*500=3.55亿美金,一年产生的广告效益为1295.75亿美金,届时将真正成为年收入千亿美元级别的第一大区块链应用。如按照MDM的流通量为1亿枚计算,则MDM的价值将达到1295.75美金一枚,按照MDM在EZB交易所首次发行价格0.12美金来算,MDM的价格涨幅达到了10797倍,将成为继BTC后的下一个万倍币。
1004
另外,每个自媒体主用户每次传播平均能辐射500个粉丝左右,广告主广告传播单价能低至0.14美元/用户,低廉的广告传播成本,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广告主进入MDM媒介合约进行发布广告。这是一种良性循环的机制,广告主和自媒体主都能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
MDM背靠新加坡基金会,拥有完整的生态资源,合理的共识机制,相信MDM媒介合约会成为第一个区块链之上的超大型应用,MDM永续合约的运行机制,一定可让MDM在未来成为真正的万倍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