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岳麓山下畅谈,链聚高峰–2020全国行BENCOIN交易所财富盛宴长沙站酒会完满收官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岳麓山下畅谈,链聚高峰–2020全国行BENCOIN交易所财富盛宴长沙站酒会完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21 区块链 浏览:834

燃情十月,初秋狂欢。2020年10月18日,由BENCOIN交易所主办的全国行酒会第二站–BENCOIN交易所财富盛宴长沙玩家见面会,在星城长沙,岳麓山下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BENCOIN交易所的核心团队和现场数百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家人们一起与BENCOIN在岳麓山下畅谈共识、共襄盛举。一路走来,相知相伴。所有家人都是BENCOIN人生的重要伙伴!BENCOIN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家人们的支持;BENCOIN的每一次飞跃,都满怀各位家人的期冀。正是有了家人们对BENCOIN这份惺惺相惜的信任与陪伴,才有了当下互利共赢相互成就的花前月下!

大家围绕当前热点重点探讨BENCOIN未来生态,BENCOIN的利益模型能以什么样的方式登场,或者在生态建设上能做到什么突破,与会人员做了充分的介绍,BENCOIN交易所的核心团队做了几个维度的BENCOIN介绍。

首先BENCOIN到底是什么?

BENCOIN是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的顶尖交易平台之一,由英国BLEX基金会发起。BENCOIN将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改进,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数字货币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的同时,BENCOIN与时俱进,发掘新时代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应用领域的新机遇,助力全方位区块链存储生态系统搭建。

BENCOIN是开发在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外的第三种区块链底层生态系统,致力于拓展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应用边界和技术边界,让大众用户用户能够真实的感受到区块链技术的价值,让区块链不在停滞于学术理论层面而是更加直接的应用到开发应用的实践中去,BENCOIN的开发将是商业应用和区块链技术碰撞的火花,也是对区块链现有技术的一种挑战,跳跃出了现有技术领域思维,为区块链4.0生态应用体系的开创先锋。

BENCOIN的投资价值?

BENCOIN的利益模型源自首创,建立起一条趋利型金融和开放型金融平台的红线,用制度设计和数据机制交叉牵制,为BENCOIN护航,在BENCOIN机制内也提供流动性挖矿,当你获得一个节点进入到BENCOIN网体里面后,你将自动参与到BENCOIN矿池的流动性挖矿,同时参与流动性挖矿是获得主网价值币的矿池获益权唯一途径,可以说这样的方式,从未见过,而其内嵌的制约机制,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所以获得BENCOIN的节点,你不仅参与年化不低于100%的收益,更为关键的是获得BENCOIN主网价值币。

四币(BenkBeckBemkBetk)循环联发,长久实现用户的价值回报,最终达成共识,宾利交易所采用独创的四层核心通证经济模型,四通证都具有权益性和流通性双特点。权益性通证体现了社区参与者的资产价值,让社区参与者对自身的资产做到心中有数,并且更好的进行资产升值;流通性通证能够赋予用户更多的权利,降低交易成本与门槛,简化协调流程,便于支持整个内容生态正向循环。前期为了提高信任度,除了BLEX基金会的加持,加上锚定恒定资产,提供绝对1:1锚定,宾利交易所上的资产全球流通,匿名秒支付,快速到账,应用领域及生态价值。

BENCOIN机制相对特立独行,BENCOIN循环四币成为其网体的治理型代币,同时又因其对标稳定币,杜绝炒作和投机的可能,而BENCOIN作为公链主网价值币,却设计成了流动性挖矿的附赠收益,对于这样的方式,真正的去中心化金融才得以成立,就杜绝了目前DeFi运用的核心收益方就是矿工、科学家和大户,所谓的开放性金融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至少BENCOIN的出现,就像迷雾后的山峰,初显棱角,BENCOIN未来价值几何值得期待。

与会人员参与了多方面的会谈,议题包括当前的行业热点和痛点,探讨BENCOIN未来商业模型在技术层面的实际运用场景,BENCOIN致力于以实体价值为支撑,保障投资者所持有的币种都是来自真实、可靠、实力强劲的项目,真正为投资者链接优秀项目方,寻找价值依托,通过区块链技术,为实体经济创造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