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开阳高速明起限速 往广州方向将临时封闭72小时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开阳高速明起限速 往广州方向将临时封闭72小时

发布时间:2019/10/15 商业 浏览:482

10月14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经交警部门同意,沈海高速公路开阳段(开阳高速)因扩建施工需要,将实施交通管制,全路段(包括江门段和阳江段)自10月15日起实施限速管制,最高时速80公里。同时,15日-18日期间,往广州方向将临时封闭72小时。
限速后最高时速80公里
开阳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江)是沈海高速公路(G15)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125公里,其中阳江段(白沙至大槐服务区)长45.195公里。根据改扩建工程计划,该路段将从2019年10月15日起封闭硬路肩进行施工。
为保障扩建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交警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决定对该路段进行降速管制,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30日止。降速管制期间,开阳高速阳江段最高时速由原来的120公里调整至80公里。
据悉,开阳高速江门段(水口至大槐服务区段)已于2019年1月10日起实施降速管制,因此,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30日期间,开阳高速全路段(包括江门段和阳江段)最高限速为80公里/小时,请过往司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根据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将进行桥梁拼接施工,将对开阳高速奕垌互通(K3265+400)至水口(K3160+089)路段往广州方向实施封闭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14时至10月18日14时,共72小时。
交通管制期间,往广州方向车辆需从奕垌互通驶离开阳高速,沿线阳江站、北惯站、那龙站、大槐站、恩城站、圣堂站、沙湖站、塘口站、沙塘站、开平站往广州方向入口封闭。从西部沿海高速经奕垌互通进入沈海高速往广州方向匝道封闭,从高恩高速经凤山枢纽互通进入沈海高速往广州方向匝道封闭。
请司乘人员遵照沿途交通指示标识指引,服从现场交警、路政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合理路线,绕行其他高速公路,经沈海高速奕垌互通转入西部沿海高速,或经阳江西枢纽互通转入罗阳高速、汕湛高速。
开阳高速改扩建路基工程已完成大半
开阳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起于鹤山市址山镇,止于阳江市江城区,沿既有开阳高速公路改扩建,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标准,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据了解,该项目自全面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目前,全线软基处理、桥梁基础、涵洞工程基本完成,路基工程、桥梁下构完成70%以上,桥梁上构完成35%,全线将近4000人在现场有条不紊地施工。下阶段将重点进行桥面系、路面、机电、天桥建拆等施工,力争年底进行半幅交通转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