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国产珠宝也不凡!家宝珠宝扬名海内外!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国产珠宝也不凡!家宝珠宝扬名海内外!

发布时间:2020/07/24 商业 浏览:926

说起珠宝品牌,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那些经典的外国牌子,诸如蒂芙尼、卡地亚、宝格丽等,殊不知本土的珠宝品牌也在国际上崭露头角,家宝珠宝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珠宝行业深耕十多年,家宝珠宝努力为世界各地珠宝爱好者提供多元化及精巧的珠宝产品。无论在设计,制造或售后服务,家宝珠宝一直以获得买家的认同及信赖为宗旨。

 

 

珠宝品牌的生命力离不开创新

广州家宝珠宝有限公司,简称家宝珠宝,源自于香港家宝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位于香港红磡,2005年迁至深圳成立三宝珠宝有限公司,2009年三宝珠宝有限公司搬至广州番禺,正式更名为广州家宝珠宝有限公司。

 

 

十几年来,家宝珠宝一直专注于珠宝首饰产品研发、设计、加工制作及销售,在不断的革新中,家宝珠宝创作出简单而不凡,创新又不失典雅的产品, 巧妙搭配钻石、宝石及黄金,力求在设计上及工艺上达至尽善尽美。同时,家宝珠宝还不断提高管理及生产技术,开拓更大的设计空间,引进多项高科技及新型机械设备,以提高产品质素及生产效率。

正是因为对品质的追求,让许多选择家宝珠宝的新人满意而归,对于那些喜欢珠宝又没有挑选经验的姑娘,家宝珠宝也可以根据她们个性化的需要推出相应的服务。

抓住转型机遇,品牌在国内外焕发活力

从企业来看,金银珠宝类企业在零售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消费者对珠宝首饰的差异化需求也日渐凸显,钻石首饰在年轻消费人群中逐渐流行,电商、直播等新型营销模式逐渐渗透到珠宝行业中……在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后,中国的珠宝行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如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走出全新的发展之路,已经成为了珠宝从业者着力关注的问题。

家宝珠宝作为传统珠宝企业,没有固步自封,借助互联网转型,将品牌推广的阵地从线下延伸到线下,通过官方网站的搭建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家宝珠宝一直崇尚诚信是生存的灵魂,正因为这一朴实而崇高的经营理念,为家宝珠宝造就了极高的声誉。

除了国内市场,家宝珠宝在海外也小有名气, 通过全球展览会及海外办事处与客户的信息交流,掌握市场脉搏,了解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喜好,努力为世界各地珠宝爱好者提供有品位、品质非凡的珠宝产品。

 

 

今年,受到疫情,金银珠宝行业短期内受到较大冲击,但是另一方面也可能促使消费者转变黄金珠宝的消费模式、让品牌商加大对黄金珠宝网络运营的投入,为当前黄金珠宝市场增长乏力的困局提供一个转变的方向。家宝珠宝亦会加快互联网转型的步伐,完善线上布局,在珠宝行业中乘风破浪,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