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依托眼科专家打造的近视管理体系,铂林眼科为孩子的眼健康负责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依托眼科专家打造的近视管理体系,铂林眼科为孩子的眼健康负责

发布时间:2023/09/27 健康 浏览:279

近年来,我国青少年近视问题呈现高发性、低龄化、重度化趋势,近视防控话题牵动着万千家长朋友们的心,很多孩子近视早期易被忽视,度数增长也十分迅速,作为国内专业的的青少年近视管理连锁机构,铂林眼科率先联合专家医疗团队打造出“五维近视管理体系”,以更科学合理的方式全方位守护孩子的眼健康。

科学合理的防控方案

近视的产生和防治具有长期性和累积性,不易引起重视且存在误区。首次出现后一般会呈现增长趋势,而在近视管理过程中,“防”与“控”是非常重要的两大要素。为了实现更优防治效果,铂林眼科邀请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何燕玲,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眼科主任医师荣蓓,北京协和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龙琴等一批眼视光医生成立铂林专家委员会,以中华医学会《近视管理白皮书》为基础,结合铂林眼科7年20多万例的一线临床实践,打造出独特的“五维近视管理体系”,即会员制的近视管理、未病管理的防控理念、综合施治的近视控制方法、成年后的近视矫正和防控以及强健功能的视觉训练,用专业为患者提供服务。

私人定制的诊疗方案

从眼部检查,到验光配镜,再到长期管理,铂林眼科都将以五维体系为基础,提供“定制化”诊疗服务。同时,铂林眼科也将从遗传、运动方式、用眼习惯等多个方面综合考量,为客户进行眼部状况评估。凭借“数智化的管理系统”,铂林眼科能够有效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对数智化管理下的近视防控工具的采用,铂林更是创立并遵循了(4+3+2+1)×2的原则,即在近视防控方案中,近视离焦镜等光学手段占比40%,打破近看工具占比30%,环境光改造占比20%,膳食营养的补充占比10%,而视觉训练可以让每一种方式的防控效率更高!

专业权威的医疗团队

除了更科学的体系与更合理的检查方式,铂林眼科还具备更优质权威的眼科专家团队,特邀同仁、儿童医院、协和、加拿大多伦多圣米高医院等国内外数十家权威眼科专家在铂林出诊,深入至每一个社区提供T对1的服务(T 即Team,即由铂林医师团队为每一位会员客户组建专属的企业微信群,提供日常眼视光健康咨询服务)。针对内部医师成员,铂林采用“P序列专业成长计划”的培养模式,让医生能够接触到权威资源,持续走在“学术前沿”。

截至目前,铂林眼科已经为20万+客户提供服务,其近视管理体系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未来,铂林眼科将秉承“为孩子眼健康”负责的初心与使命,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眼健康管理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远离近视,拥有清晰“视”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