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博研教育商学院:百战归来再读书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博研教育商学院:百战归来再读书

发布时间:2020/05/20 财经 浏览:470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曾国藩当年勉励弟弟所说,而这句话可以说现在已经成为无数商界人士的“座右铭”。放眼当今时代,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商场如战场,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带领企业保持持久的发展动力?

从书本课堂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已是必然之策,因此对于成功的企业家来说,再次走入学堂,继续投入精力去学习新的知识,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优秀企业家的必然选择。说到国内高端商业教育培训领域,不得重点来说一下博研教育商学院。

博研教育商学院携手国内外知名高校顶尖学者、教授,通过全流程、高维度打造精品课程,“蕴育商业思想家”,让“学习成就人生”,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博研教育商学院众多学员也在学习中获得更多商海实战经验,助力企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商业成绩。

 

 

出身“名门”,向阳而生

优秀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基因的传承。脱胎于2009年创立的中山大学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研修班的博研教育商学院,是全国最早及领先的高端人文教育培训机构。2014年,经过五年的沉淀,博研教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之一;2017年,全年累计排课超过300天,单周在广州大学城上课企业家人数超过1000人,全年超过3万人次……

在1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融合了2007年首创的中山大学CEO总裁班、北京大学BMP商业模式班、明伦堂国学班、广州美术学院艺术鉴赏研修班、史学经典与领袖智慧研修班等多家之长,并与清华大学合作,形成了完善的教学体系,聚合了上万名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家学员,20万余名企业家会员。

 

 

八大课程体系,全程都是精华

如今,博研教育商学院正以前所未有的积极发展态势布局全国,为越来越多的精尖商业提供服务人才。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博研教育植根于中国本土化的商业实践,独家推出定制化设计的课程,从哲学思维、管理实务、战略和资源整合、金融投资等不同维度,引领学员进入前所未有的管理新高地。

让科学与艺术结合,文化与哲学汇通,金融哲学董事长研修班助你成就一代商业思想家;借资本力量,突破商业模式转型升级,金融投资与商业模式创新研修班为你打造现代企业发展腾飞的双翼;系统学习全球历史文化,听名师解读历史事件全球史领袖智慧传承班帮助学会审时度势,加强文化自信……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博研顺势而为,在“互联网+”背景下将线下课程内容承接至线上的便携式学习平台,旨在打破受时间、空间限制的传统学习模式;为用户提供人文、金融、管理等领域的优质课程,课程兼具权威性、实战性、学术性以及专业性,旨在帮助更多用户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历尽千帆,归来“满仓”

10载辉煌征程路,如今博研教育已是桃李满园,硕果累累。20000余名博研校友,全部都是国内国外优秀的企业家或各行业产学研精英,其中92%校友来自企业最高决策层,130余位国内外知名高校顶尖学者、教授、企业高管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

博研商学院、博研汇、博研空中课堂三大公众号强势打造微信公号矩阵,单场规模超5000人次的全球博研同学会令业界瞩目。秉承为校友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宗旨,博研教育促成校友资源互换、商务对接,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商业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响应国家“创业·创新”战略,担当家国责任,创享企业未来!这是每一个博研教育人都在努力追逐并为之奋斗的目标。谈及未来发展,博研教育商学院徐晓良院长表示:“博研教育品牌之所以受到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学员的认可,源于其课程内容的权威性、实战性、学术性以及专业性的统一,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的基础上,扩展学员在人文、金融、管理等领域的知识获取能力,进一步用于实战之中,成就辉煌商业战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