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东莞南城将对18座公交站台进行港湾式改造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东莞南城将对18座公交站台进行港湾式改造

发布时间:2020/05/26 财经 浏览:824

为提高机动车道的通行能力,降低公共汽车停靠时对交通流的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东莞市南城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分指挥部超前规划,对科创路和水濂山景观路沿途的18座公交站台进行港湾式改造,总投资约360万元。

科创路位于南城街道蛤地社区和水濂社区,道路为南北走向,起点为东莞大道,终点为水濂山景观路。道路现状为双向六车道,全长约5公里。南城分指挥部借该道路升级之时对沿途的12座直接式公交停靠站进行升级改造,该工程投资规模约为240万元。

水濂山景观路位于南城街道水濂社区,道路为东西走向,东头接东城牛山,西头接厚街。道路现状为双向六车道,全长约4.5公里。南城分指挥部借该道路升级之时对沿途的6座直接式公交停靠站进行升级改造,该工程投资规模约为120万元。

目前,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改造项目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基础处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