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江导说茶”直播,洞鉴古今:景上朱霞扶阳红茶是业界新拐点!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江导说茶”直播,洞鉴古今:景上朱霞扶阳红茶是业界新拐点!

发布时间:2020/07/09 财经 浏览:506

唐时,浮梁就被列为全国四大茶区之一,贸易份额占据全国四分之一之多。有诗为证:“商人自古伤离别,前月浮梁买茶去。”《浮梁县新作讲堂赋》一文中,汤显祖曾对浮梁红茶有过描述:“今夫浮梁之茗,冠于天下,帷清帷馨,系其薄者……”

源于对实力和品质的自信,浮梁红茶不止香传千年,还在海外茶叶竞技场上获得一定成就。浮梁红茶被列为茶中“英豪”,皇家贵族对它青眼有加,还赞誉其为“群芳最”。1915年,浮梁红茶被送往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评选,一举拿下金质奖章。1997年,浮梁县还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红茶之乡”。

寰宇寻珍千年茶园,大自然的馈赠

地处神秘的纬度——北纬30°,浮梁自古就是茶叶的黄金产区。景上朱霞茶园坐落于云雾缭绕的黄山余脉600米以上,此间古木参天,流泉叮咚,茂林修竹,一尘不染。

沐浴天地阳光灵气,吸纳千年日月天地的精华和灵性,景上朱霞茶叶富含铁、钙、硒等微量元素。在这几近完美的生态环境下生长的浮梁茶保持其天然本性,极为地道,造就了浮梁红茶香浓、味醇的茶叶品质。

据了解,由于坚持手工采茶,而景上朱霞茶园又地处陡峻峰峦,远离工业文明,采茶工人经常拂晓前就启程,晚上日落后才归来,终日辛劳也仅采得2-3斤茶芽。

江导说茶洞鉴古今,致力打造中国好茶

江建平原是一位茶学养生导师。一次因缘际会下,江建平将扶阳技术与浮梁红茶融会贯通,以荔木阳火密炼提纯茶叶,开创养生扶阳红茶新品类——景上朱霞,并结合中医内典方法,升华为“扶阳茶”、“长寿茶”。“初心是让更多人喝到健康好茶,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景上朱霞承载的深厚文化底蕴。”江建平表示。

创立品牌之余,江建平利用时下的流量聚集地——直播,来充当帮助大众了解茶文化的一个新窗口。日常工作之余,他都会抽出时间来与茶友们进行直播互动,在直播间【江导说茶】,交流景上朱霞注入的品牌文化内涵,推广扶阳养生技法,分享景上朱霞的挑选方法,帮助茶友们免受劣质假冒茶叶的毒害。

炭窑密炼驱寒扶阳,打造高端养生茶

江建平认为,“景上朱霞拥有独门扶阳秘技,由20年制茶经验茶师,传承一代“茶王”汪宗潜浮梁红茶炮制技艺,纯手工打造,火候恰到好处,让景上朱霞更纯粹,才不辜负每一颗茶芽、每一片匠心。”

制茶中严谨遵循天地人和谐统一的自然法则,茶叶经由采青、萎调、揉捻、发酵等数十道工序制成,缺一不可。荔木炭经特定时间窑火封煅而成,提纯极阳之火,反复密炼焙茶。茶叶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将荔木炭火的阳气吸附入内,所得成品能量纯阳,饮之有助于祛除人体中的寒湿邪气,升华绵延茶蕴与健康阳气。

未来,景上朱霞扶阳红茶将继续延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推进茶叶与养生的深度融合,结合直播等线上营销新方式,不断放大品牌效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