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三亚市贸促会/三亚市国际商会 成都推介会圆满成功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三亚市贸促会/三亚市国际商会 成都推介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7/16 财经 浏览:491

为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发挥三亚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7月7日,由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主办的2020三亚市会展(奖)业成都推介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此次推介会以“自贸新机遇·从‘蓉’会天涯”为主题,三亚市政府组织了市商务、旅游推广、贸促会等部门及三亚会展、会展场馆、旅游、酒店、金融企业代表开展宣传推介。三亚市贸促会会长姚晓君、调研员张成山、三亚国际商会会长郭敬民、秘书长李斌斌随团参加。会上,由三亚市政府办分管领导聂光豪代表致辞。

 

 

现场邀请到成都本地150余名会展、旅游、金融、外贸等领域优强企业代表及精英人士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商谈合作,共谋未来。

 

 

6月1日,国家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启动。三亚是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门户,是展示中国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海南南部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还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此次推介会旨在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建设契机,宣传推介三亚的建设情况,会展、旅游等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相关行业政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优势,扩大三亚会展、旅游业在国内的影响力,促进三亚与成都两地的会展、旅游行业合作交流。

 

 

三亚市商务局调研员傅琼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三亚会展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配套服务、产业优势及发展目标,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涉及会展业规划内容、《三亚市会展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作了宣传推介。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代表吴娟女士也在推介会上多方位展现三亚优化发展环境,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三亚国际商会秘书长李斌斌对三亚市重点招商园区、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整体推介,对年底即将在三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项目做了重点推介,并诚邀相关企业及创意设计行业从业人士来三亚观展参会,引起了参会企业极大的兴趣。

 

 

在企业宣介环节,中免集团、三亚天涯海角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海南海天盛筵会展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等代表企业也分别就各自项目、发展规划、融资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三亚市贸促会会长姚晓君接受三沙卫视专访。

 

 

在蓉期间,三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姚晓君会长一行还拜访了成都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成都市博览局等相关重点单位,成都市贸促会(国际商会)陈赋会长、苏洪副会长等班子成员亲切接待了我会一行并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陈会长就成都会展业发展情况、贸促会的发展历程、会员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姚会长也介绍了三亚市贸促会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并就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亚国际商会秘书长李斌斌在蓉拜访了著名书画篆刻家黄炳馀及其艺创中心,并祝贺黄老师的《砚·遇》新书发布,也就年底在三亚举办的创意周向黄老师发出邀请。黄老师也向李秘书长签名赠书,就艺创中心的常规工作及正在筹备的文创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未来也将把艺创中心落户三亚。

 

 

成都是三亚开启会展业推介会的首站,随后三亚推介团还将赴西安、杭州、苏州等城市进行宣传推介。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三亚、成都两地共享时代机遇、共谋合作发展、共话美好未来搭建桥梁,是三亚与国内重点城市群构筑会展、旅游经济联系网的开端,对于推介宣传三亚、推出三亚会展及旅游项目,吸引成都知名企业、客商、市民入驻三亚、投建三亚、体验三亚有着积极的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