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黑龙江省黑河市振兴煤矿发生事故死亡1人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黑龙江省黑河市振兴煤矿发生事故死亡1人

发布时间:2020/09/22 财经 浏览:430

  9月21日讯 据煤矿安全网消息,9月16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振兴煤矿井下2106准备回采工作面发生1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

  该矿为乡镇煤矿,核定生产能力45万吨/年,证照齐全有效,是正常生产矿井。经初步了解,2106准备回采工作面在安装调整液压支架时发生倾倒,致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0时死亡。

  该矿由于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于2020年8月17被爱辉区煤炭局责令停产整改,2020年9月11日经验收通过恢复生产。该起事故发生在国家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对黑河市检查刚刚结束和复产后第六天,影响恶劣,充分暴露出该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牢,隐患整改不认真,现场安全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周期相对较长的关键期,为各产煤市地和煤矿企业再次敲响了警钟。

  从历史统计数据分析,四季度是煤矿事故尤其是重大以上事故多发期,加之黑龙江省采暖季马上来临,煤矿企业生产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煤矿企业生产欲望强烈,超能力生产等不确定因素增加,各地应进一步加强监管监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