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世联行选举胡嘉为公司董事长 任命薛文为财务总监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世联行选举胡嘉为公司董事长 任命薛文为财务总监

发布时间:2020/09/22 财经 浏览:329

  9月21日讯 世联行近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陈劲松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劲松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但仍为公司董事;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选举胡嘉为公司董事长,选举陈劲松为公司联席董事长。

  世联行同时还宣布,王正宇因个人原因已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经总经理朱敏提名,同意聘任薛文为公司财务总监,履行公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职务。

  公告显示,胡嘉现任世联行控股股东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阳江市海陵岛琴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文现任珠海大横琴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曾任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珠海分所审计部高级经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