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大控股集团成立益生菌研究院 加速益生菌成果转化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美大控股集团成立益生菌研究院 加速益生菌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0/09/22 财经 浏览:305

  美大益生菌研究院成立仪式

  9月21日讯(记者 杜丁)今日在“科学赋能 迎接全民品质生活需求时代——2020创新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美大控股集团旗下的美大益生菌研究院宣告成立。

  美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郑美大表示,成立包括美大益生菌研究院、中农宠物营养研究院在内的多家产业研究院,旨在整合行业科技资源,促进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加快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实现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前沿探索。

美大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葛爽

  据美大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葛爽介绍,美大健康围绕打造益生菌产业引领品牌,跻身大健康产业第一梯队的目标,依托国内国际科研合作,打造了从人类到宠物,从口服到外用,从益生菌产品到人工智能设备,以及线上智慧医疗的广覆盖产品矩阵,其中益生菌口服品牌益美君依托于中国科学院等国内顶尖科研院所,专注于更有效的益生菌开发、生产和销售。

  资料显示,美大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和武汉,是一家以大健康、大生态、大农业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横跨三大产业。

  据介绍,2020年,美大控股集团正式发力美大健康产业,将大健康产业纳入长期发展目标。作为美大控股集团旗下的重要产业及发展方向,美大益生菌研究院是一家产、学、研、用一体化科研平台,未来将全心专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夯实益生菌机理研究,加速益生菌成果转化,为美大健康产业全方位提供益生菌产品科研支撑及服务。同时,通过整合全球益生菌行业相关研究院所、高校与企业资源,为拓展国际国内合作提供平台与窗口。

  对于未来研究方向,美大益生菌研究院院长刘军发博士表示,主要是基于搞清楚益生菌是怎么作用,然后还要开发一些功能性的食品,特别是慢性病的治理方面。同时,也致力于几个平台的打造。 据了解,美大益生菌研究院已与全球众多益生菌研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