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车站安检口遗失物品概率最高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车站安检口遗失物品概率最高

发布时间:2019/08/21 新闻 浏览:694

记者近日从广铁警方获悉,暑运开始以来,警方共接到各类旅客遗失物品警情800余件,仅在广州南站,民警接到安检口遗失物品警情求助就达300余件,先后帮助旅客挽回经济损失23万余元。
8月8日,广州南站安检口,警方一天就接报寻找遗忘物品的求助16起。当天下午,旅客邓先生在广州南站快要检票时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直到民警询问,他才发现装有1.5万元现金、7张银行卡和个人证件的背包遗落在安检口。
同日上午,韶关东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谢某报警称在安检口丢失一个双肩包,包内有现金逾万元。民警调取车站视频后发现,错拿谢某双肩包的旅客已乘广州到南京的K528次列车离开了韶关。民警立即联系K528次乘警。据乘警反映,错拿行李的郑某在K528次列车到达株洲站前向列车长主动报告错拿了别人的包,并将钱物一并交给列车长。经历一番周折,行李和现金于当晚交到谢某手中。
据警方介绍,个别旅客因粗心大意,容易在进站安检、候车、乘车、下车四个阶段遗忘物品,特别是安检口遗失物品概率最高。铁警提醒旅客,暑运客流密集,旅途中要格外留意行李,勿当“大头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