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将于12月17日举办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将于12月17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新闻 浏览:630

11月12日,佛山市发布消息,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将于12月17日至21日在佛山举行。电影周将分为开幕式、闭幕式、影展活动、论坛活动四项主体活动,集合佛山地域文化特色,举行飞鸿馆启用仪式、第六届咏春拳大赛等共九项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电影周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以来首次以“大湾区”命名的电影盛会。四项主体活动中,开幕式将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人文湾区特色,展示实景交响光影秀;闭幕式由红毯仪式、晚会两大板块构成,晚会将突出佛山元素、湾区特色、中国风尚、国际化体验。
论坛系列活动在南海千灯湖片区举行,将紧扣功夫电影、大湾区影视产业两大主题等行业热点进行交流探讨,功夫电影领域一批有份量的行业大咖将参会。影展活动则覆盖五区影院,通过40多部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中外功夫动作电影约100场的放映,带来一场功夫视听盛宴。其中备受关注的功夫大片《叶问4》将作为开幕电影,甄子丹携剧组主创团队与佛山观众见面。
当天下午,佛山市委市政府在南海区召开了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动员会。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长勇表示,办好大湾区功夫电影周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实际举措,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是促进佛山市影视产业发展和城市形象宣传的有力平台。电影周将有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文湾区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文化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