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培正路与建设横马路(四马路~六马路段)将分段全封闭施工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培正路与建设横马路(四马路~六马路段)将分段全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9/12/10 新闻 浏览:646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发布公告:因百子涌周边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越秀区水务管理部门现计划于2019年12月13日10时至2020年1月20日22时分段封闭培正路进行排水管网改造施工。施工需对上述路段进行分段围蔽,期间该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达道路、美华北路、新河浦路、龟岗大马路等路段。
届时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根据相关交通指引行驶,听从现场疏导人员的指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建设横马路(四马路~六马路段)分段全封闭施工一个月
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发布公告:因登峰村周边及孖鱼岗涌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越秀区市政管理部门计划于2019年12月13日上午10:00时至2020年1月13日22时分两阶段全封闭建设横马路(建设四马路~建设六马路段)进行排水管网改造施工。
第一阶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通过建设三马路绕行建设五马路、华乐路、建设六马路;
第二阶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通过建设大马路绕行建设二马路、建设东四街、华乐路、建设六马路。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根据相关交通指引行驶,听从现场疏导人员的指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