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把握未来趋势 博研国际GMBA课程开启财富密码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把握未来趋势 博研国际GMBA课程开启财富密码

发布时间:2021/05/10 新闻 浏览:1154

博研国际教育·博士课程和马来西亚APU亚太科技大学经过多年努力,联合开发的课程GMBA工商管理硕士(金领班),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媒体发布会,昨日发布会到场嘉宾,包括马来西亚驻广州投资领事MR.Safwan、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会长郭庭远会长、共和国经济建设功勋及环球慈善企业家陈远腾先生,及20多个商会/协会会长,主席亲临道贺,现场150个座位,座无虚席星光灿烂。

昨天课程联合创办人苏泽勋博士亲自讲解GMBA课程特色,GMBA除了学术理论,更着重实战案例分析丶企业家考察交流,苏博士认为课程对中小企业及高管特別适合,课程首创一个「五年企业家无边际课程」,对于培育企业、个人成长发展非常有效。

 

苏泽勋博士更分享了未来10年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把现场企业家气氛带至高潮,苏博士除了揭开未来10年最赚钱行业谜底之外,更列出五个重点商业元素,苏博士认为能符合这五个元素才值得投资,包括「零库存」丶「零走数」丶「轻资产」丶「低运营成本」丶「利润在40%以上」,苏博士更以培训/教育作为例子给现场嘉宾讲解。

 

整个发布会历时两小时,內含丰富有用的资讯,现场企业家均露出了满意笑容,活动非常成功丶吸引。

活动尾声还设置了现场报名环节,记者见到现场报名情况汹涌热烈,原因是课程性价比可谓角冠全国,4个月8天全天课程+4次企业考察及交流+1次马来西亚商会或马来西亚投资领事交流分享营商之道+2天校內面授课及毕业典礼+1天马来西亚考察与交流+5年企业家无边际课程+推荐成为GMBA大中华校友会会员及GMBA大中华企业家联盟,结业学员可获得6个证书,学费只需¥69900人民币,据了解现在报名还可以申请¥20000元的学费补贴,而且费用还包括海外考察交流的机票和酒店,折合整个课程费用才49900元人民币,性价比远远高于同类课程。

现场除了报读人士汹涌,记者还见到不少企业家咨询有关加盟国际教育/培训行业的咨询,事实上要符合苏博士上面提的五个元素商业项目并不多,难怪现场咨询课程的企业主这么踊跃。本次活动非常精彩丶充实丶圆满成功。

 

 

期待GMBA课程可以协助更多华人企业家/高管,在事业领域上屡创高峰。最后送上「博士课程.你的第一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