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福钟恒有兆 错颌却无端 牙状元口腔2022大湾区正畸学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福钟恒有兆 错颌却无端 牙状元口腔2022大湾区正畸学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新闻 浏览:877

(一)福钟恒有兆 错颌却无端

“福钟恒有兆,祸集非无端”,这句诗摘自西晋《君子行》,是一首五言说理诗,内容起伏波澜,在说理之间。它的意思是,不管福与祸,当它出现的时候,总有征兆,而这种征兆却是可以预测并且可以预防。

 

2022年6月20日,牙状元口腔成功举办大湾区正畸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福钟恒有兆,错颌却无端——青少年错颌畸形的数字化设计及早期矫治”。可能很多人看到主题不太明白其中的意思,艾虹教授借用西晋《君子行》的说理告诉大家:牙齿出现问题,是有一定的征兆,需要我们引起注意并重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特别是青少年的口腔问题,迟到的牙齿的正畸,在成年之后将会承受更高的风险与经济成本。医院也倡导家长、青少年提升口腔健康意识,早发现,早治疗。

6月20日学术交流会议的意义: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正畸学术专家林巍、艾虹、王增全,他们是口腔行业正畸领域的权威、专业与学术代表,悬壶济世履行健康责任,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他们的智慧与力量。通过现场权威专家、学者、案例的交流分享,帮助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升专业技能,拓宽理论知识应用体系,从而更好地解决广大患者面临的牙齿、口腔和颌面部的健康问题。

(二)活动重要环节回顾

(1) 《东莞新闻》主播刘新建作为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主持人

本次学术交流会,医院邀请东莞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东莞文明使者、东莞交通安全宣传大使、《东莞新闻》主播,刘新建作为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主持人。

 

(2) 牙状元口腔视频号全程在线直播,为更多线上朋友学习提供交流平台。

(3) 牙状元口腔卢仙程总经理致辞

卢仙程部分致辞:东莞牙状元口腔是坤纳集团旗下专业的口腔升级品牌。坤纳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旗下业务涉及医美、口腔、植发、骨科、中医体检、口腔耗材、义齿加工厂等业务。口腔项目在山东青岛、潍坊和黑龙江哈尔滨市拥有20家连锁机构。集团发展十三年,已经举办过上百场专业学术活动。专业至上,只为更好。2021年10月12日,医院三楼多媒体仿真头模实验教研平台正式启动,是广东省口腔“彩虹工程”公益项目示范教学基地。医院定期邀请全国知名口腔专家开展学术交流与临床带教,面向社会所有口腔医生免费参与,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教学服务和更好的学习条件。2021年11月,牙状元口腔成功举办《数字化驱动口腔种植牙学术研讨会》、《微创美学数字化修复牙齿美学学术研讨会》。今年3月,启动了《第一届种牙节学术交流推广会》。科技赋能拓新局,精准种牙领千帆,2022年5月6日,东莞市首台种牙机器人落户牙状元口腔,并成功完成了多例种植牙手术临床病例,通过东莞电视台进行直播,分享新技术的临床应用。5月15日是第六个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是“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借此,牙状元成立牙齿美学正畸中心。未来牙状元口腔将继续聚焦行业技术前沿,搭建更完善的学术交流平台,在口腔健康细分领域上继续努力,扎实尽责,落实先进的口腔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服务东莞市民。

 

(4) 王增全教授关于《三维不调先扩弓?一一浅析宽度拓展中的得与失》主题分享

(5) 林巍教授关于《牙颌畸形早期矫正的经典与现代》主题分享

(6) 艾虹教授关于《上医治未病,中医治已病——青少年儿童突面畸形的早期矫治思路及策略》主题分享

 

2022年6月20日12:30分,本次大湾区正畸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守初心逐梦,担使命前行,牙状元口腔继续为更多的东莞市民带来好口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