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铭普创新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完美收官,战略组合拳助力品牌布局再上新台阶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铭普创新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完美收官,战略组合拳助力品牌布局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2/29 新闻 浏览:646

2022年12月26日,以“一起户外”为主题的铭普创新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铭普光磁董事长、铭普创新艺术总监杨先进先生在现场发表铭普品牌战略升级主题演讲;铭普光磁总经理李竞舟先生发布2023年营销战略规划,铭普创新运营总监赵宏达先生公布铭普户外生态战略规划,确立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发展重点。

 

铭普与国家地理中文网、中国登山协会、深圳登山协会等户外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与王石先生创办的深潜运动健康达成深度合作,共同落地铭普创新在户外生态的建设布局。大会齐聚众户外领域生态伙伴及户外玩家,从全维度探讨户外生态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并与铭普集团旗下专注户外生态的铭普创新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围绕户外生态而生的全新产品也在会中首次亮相。

 

周边游、本地游,向往自然的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追捧。预示着消费市场整体偏向从物质需求跨越到精神满足的实现中。户外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铭普创新将依托集团多年在技术、品质、服务、资金等企业实力的积累,以“让科技与生活共铭”的品牌建设使命,携手全产业链一流生态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构建户外生态品牌,以户外生态圈为阵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在户外生活全场景的美好体验。

未来一年,“户外”将是铭普创新品牌活动的关键词,和勇敢者一起参与属于勇敢者的“探索荒野之路”;与中国登山协会和深圳登山协会的户外达人、王石等精英户外大咖一起在户外运动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关系;和国家地理跨界合作,让城市成为户外的一部分等系列诠释户外生活方式的品牌活动将规划亮相,为消费者展示丰富多元的户外生活方式,届时,期待铭普创新与热爱户外生活的人们一起“向野而行,寻觅真我”,探索不止。

 

铭普将秉持“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的企业优势,实现自主独立品牌的不断强化,在数字化+新能源的产品战略技术布局上加大投入,持续加强品牌硬实力积累,以TO B+TO C的双轮驱动业务战略,布局消费市场;“一起户外”的户外生态主旨,提升品牌影响力、构筑产品竞争力、发挥渠道竞争力,实现强势品牌的不断进化,带来一流户外品牌的服务享受,满足消费者对户外生活的美好想象。

 

作为少数能够融合户外全产业链、具备资源整合、技术实力、服务品质兼备的科技企业之一,铭普创新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与各行业户外达人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成立百人团。百人团作为品牌首席体验官,为铭普创新的户外科技产品提供户外专业视角的消费者体验建议,并一同推广户外生活方式,倡导“无痕户外”的环保理念,以团体之名,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户外环境可持续健康发展积极献力。未来,铭普创新将与百人团持续深入交流,以户外生活方式圈层为窗口,了解户外爱好者之所想,广纳专业爱好者建议,不断迭代产品设计,带来更深入人心的产品体验。

 

会上,铭普创新全新户外手表——氙,正式发布。灵感来源于汉字“氙”的字体解构,产品深刻植入了户外探索精神,取“气于山之上,人于山中行。在山气里寻找自我、窥探内心的富足与自在”的寓意,以“没有身份的象征,只有精神的共铭”的态度,吸引了大批热爱自然、渴望探索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目光,期待在户外追求内心纯粹乐趣的人们戴上氙,一起户外!

 

铭普创新以强势品牌实力,收获户外生态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各行业渠道头部代理商的一致认可,并在大会上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在户外生态品牌建设、科技制造、销售代理等多个领域全面深入的合作,标志着铭普创新在户外生态领域又迈出了壮大品牌实力的一步。未来,铭普创新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实现铭普户外生态战略的美好创想,聚力共创,挖掘户外生态潜能、激发市场新活力,创造共赢价值,推进户外生态市场新繁荣。

 

此次“一起户外——2022首届户外生态大会”的召开,展现了铭普创新在户外生态构建、品牌建设、产品追求、战略布局的决心与信心,在极具前瞻性的户外生态战略指引下,合作伙伴对品牌未来发展同样具有高度信心。期待多方携手并进,在“让科技与生活共铭”的品牌使命指引下,铭普创新为我们带来超越想象的户外生态全场景体验,掀起新一轮户外生活方式浪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