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圆满成功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1/31 新闻 浏览:165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温馨氛围中,习酒于1月30日在广州举行了一场文化与酒香的双重盛宴——“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这是一场让人们深度体验习酒魅力,同时感受广州独特文化气息的盛宴。

在一次令人兴奋的聚会上,习酒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营销服务中心主任谢远东与其他众多领导嘉宾、来自贵州习酒的品酒师和文化传播员,以及来自广州的多名习酒经销商,还有广州热爱习酒的消费者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一场充满人文底蕴和君子风味的盛会,大家共同期待着在新的一年开启一个美好的新征程。

2024年的习酒全国经销商大会暨营销工作会上,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曾做出真挚承诺——要与经销商“共建共享”,董事长表示,习酒与经销商血脉相连、利益共同、目标同向,习酒发自内心尊重经销商,愿与经销商同舟共济、相扶相携,在大浪淘沙中一起走向“下一个十年”。 “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不仅是一场文化与美酒鉴赏的宴会,更是习酒响应经销商大会上董事长“十年之约”的号召的重大举措,数年来习酒始终尊崇商道,致力于经销商伙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习酒文化推荐官对经销商的庄严承诺,言必行、行必果,做到把承诺落到行动上、把行动落到市场里。

习酒坚持以匠心做产品、以质量立企业。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大原则,习酒营销服务中心和产品设计研发中心结合以往的成功经验,对此次品酒师活动的开展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习酒期望通过品酒师活动,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更直观的感受习酒口感、了解习酒品质、体验习酒文化;期望习酒品酒师活动最终能成为习酒、习酒经销商和各地消费者情感交流的重要媒介,让更多的酱酒爱好者了解习酒、感受习酒、爱上习酒。

“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活动现场,来自国家和省级评审的技术专家、国家级白酒评鉴委员会委员何开萍以习酒3年、8年、15年不同年份的老酒为基,以精湛技艺和专业手法,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品评和勾调体验。在优质习酒产品从生产到走到消费者面前的整个过程中,品酒是质量控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品酒师为代表的技术人员,在一尝和一调之间,通过精心创作,打造出习酒的每一款佳作,只为让消费者尝到的每一滴酒、闻到的每一口香都有卓越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最极致的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设计更是巧费心思,每个流程和每个细节都展现出了习酒企业的君子文化、君子风范。从“吉时已到,君品庭院开门迎客”的话音中款款而出的君品文化传播员,到黔山赤水中“自强不息”的三人建厂故事;从“企业有君子之道、产品有君子之范、酿酒人有君子之风、卖酒人有君子之德、饮酒人有君子之好、合作伙伴由君子之为”的君品文化内核,到“兴我习酒、奉献社会”、“讲究奉献,勇于担当”的习酒君子精神,现场活动的各个环节无不贯彻着习酒的匠心、真心、诚心与初心,将习酒的君子品格、君品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习酒“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不仅是贵州与广州的文化交流,更是习酒企业与消费者、经销商的精神共鸣,是习酒为更好地配合销售、服务市场,为销售和经销商团队赋能和减负,传播好习酒品牌、品质和文化而布局的关键一步。

随着白酒行业竞争加剧,赛道升级,行业内卷严重,存在经销商库存较大、动销困难、渠道拓展效果不佳、消费培育达不到预期等问题。品类、品质始终是白酒企业的立身之本,但仅仅靠这些却不足以让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长期优势地位,唯有以企业价值观影响消费者,以文化内核共鸣消费者,才能真正占据消费者心智,培育消费者动能,让市场活起来、经销商自信起来、消费者期待起来。习酒品酒师活动正是习酒根据消费者培养的需要,携手各地经销商一起举办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给全国消费者带来“了解习酒君品文化,体验习酒品鉴之道,品味佳酿醇厚韵味”的消费者体验活动。

顺应天时,匠心酿酒,君子品格,东方习酒。“品东方习酒,敬时代君子” 习酒·品酒师项目走进羊城是2024年习酒君品文化建设的开始,却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此次活动将在更大范围推广传播,邀请全国消费者、经销商与习酒共同期待美好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