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百名宝宝喜贺立明堂成立十四周年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百名宝宝喜贺立明堂成立十四周年

发布时间:2023/11/09 企业 浏览:269

11月4日,广州南沙。

富力天海湾广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几百名身穿国学服饰儿童,在父母陪伴下列队国旗下,高唱国歌,共同祝贺立明堂成立十四周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立明堂十四年来,以“为往圣继绝学,助推文化产业强国,提高民族文化自信”为使命,深入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学术交流、咨询与教育服务,通过新教育、新文化、新服务、新著作等方式,疏导、挽救各种濒临破碎的感情和家庭,让他们从迷茫、失落、绝望中摆脱精神桎梏,在健康、婚姻、家庭、事业等获得新的人生。尤其在促进无数家庭人丁兴旺,帮助孩子培根铸魂,增强国学文化营养上乐此不疲,兢兢业业,为“幼而学,壮而行”之初心而持之耕耘和奋斗。

立明堂十四周年庆典,以“同行十四载,携手创未来”为主题,全景式呈现了集团十四年弘毅之成果,感恩所有风雨同行的福主和忠诚伙伴。而最吸引眼球的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携宝宝前来道贺,“百宝祝福墙”贴满了一张又一张五彩明信片,落下的每一句祝福都纯真而厚重,刻骨而动容,坚实而有力量,浓浓的情谊,满满的谢意,写满了孩子们对立明堂的感激与热爱。

升旗仪式上,百宝遵循古礼自正衣冠,身穿汉服展示古典之魅力,举止尽显君子风范。在阳光的沐浴下,百宝激昂地歌唱国歌,令人激情澎湃,热血高涨。

少儿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立明堂董事长沈立明在采访中表示,当代少儿已成为“理想、担当、拼搏、奋进、共同体”的代名词。他们是开创伟大未来的生力军,他们有理想担当,祖国就有希望前途。随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少年儿童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角色日益清晰,也拥有了实现伟大抱负的现实物质基础条件。他们每前进一步,国家民族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为此,国家在极大优化生育政策同时,实施二胎三胎鼓励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以保持中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故国家未来之兴邦,不在他人,而在对少年的熏陶与培养。

沈立明认为,学经典树志向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培养的是人的宁静、宽容、厚道。只有通过千百年来所形成的经典,人才能真正地坚守真善美的道路。在恻隐之心、悲悯之心、社会之心、恭敬之心、良知之心的潜力挖掘上,才可以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而立明堂自2009年成立开始,一直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和发展方向,在顺应国家政策和创建小康、和谐社会中激流勇进,帮扶和鼓励成千上万家庭走出感情、婚姻、事业、健康困境,步入了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创造幸福,从一个人到一家三口人、四口人,甚至到四代同堂。在弘毅的路上,立明堂辅助无数人学习传统文化,无数人也因为结缘了立明堂而重拾信心,有了面对人生种种挫折和困难的勇气,以新的精神面貌直面人生,从而焕发活力改变命运,并且有了自己可爱的宝宝,爱情的结晶,实现家族的延续,香火的传递,拥有了幸福的人生。立明堂也在践行“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征程上迈出辉煌的一步,为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沈立明在致辞中对炳倡的未来也作了一个宏伟规划,他说:“看到几百名宝宝从全国各地来到广州,来到南沙公司总部欢聚一堂,我非常开心,非常感动,更坚定了我弘扬传统文化的决心。现在我们已将传统文化带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缅甸、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进行传播,未来我还要带领我的团队走遍世界,在世界各地打造五福堂千城万店,让华夏文明飞跃大洋彼岸,让世界人民共享东方智慧。‘路虽远,行则将至’,我坚信‘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