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PENFT项目和代币NFT介绍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APENFT项目和代币NFT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4 区块链 浏览:506

APENFT项目介绍

APENFT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Ethereum、及波场TRON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itTorrent,开发的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的区块链项目。

APENFT的业务包括赞助美术馆、组织艺术展览或出版、设立奖项、支持艺术创作和艺术批评,以及建立相关艺术收藏等多方面。

 

APENFT的使命

APENFT致力于促成全球顶级艺术品的NFT化与区块链化

 

APENFT的愿景

成为NFT领域ARK方舟明星项目,成为全球顶级艺术家与区块链的桥梁,支持加密世界原生NFT艺术家的成长

 

APENFT的价值观

让艺术回归大众

 

APENFT的设立建立在NFT成为行业热潮,区块链技术不断深入发展,并入现实社会建立越来越深厚的链接的背景之上。目前区块链行业存在的三种应用场景:一是价值传递场景;二是协作场景;三是存证场景,NFT以其特殊性,融合了这三种场景。NFT不仅作为区块链新的热潮,同时也极有可能是行业突破瓶颈取得成功的破局点。

 

APENFT将通过区块链技术在NFT领域的实践,摸索并推动区块链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实际落地,以传统知名艺术品和知名NFT艺术品作为标的资产,完善NFT交易的行业标准,并与政府部门、大学院校、律师团体、行业精英合作,支持相关行业治理政策出台,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另外,项目会还会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每月发布项目进展,每年公布审计报告,欢迎行业人士监督。

 

项目代币NFT介绍

代币名称:NFT

代币ICON:

图片1.jpg

基础链:TRON

协议标准:ERC20/TRC20

发行日期:2021-05-20

发行平台:火币等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所

计划发行量:999,990,000,000,000枚

发行价:0.00000012美元

分配机制:艺术家合作,30%,299,997,000,000,000枚;Defi空投和挖矿,19%,189,998,100,000,000枚;团队持有,19%,189,998,100,000,000枚;首次上所,2%,19,999,800,000,000枚;NFT作品买入,20%,199,998,000,000,000枚;合作伙伴,10%,99,999,000,000,000枚。

 

 

团队介绍

 

APENFT项目团队由具有深厚经验的区块链、金融、艺术从业者组成,负责人为Steve Liu ,资深海外金融管理背景,就职于富达、野村等顶级投行与投资机构,其中多数成员为佳士得、苏富比等传统艺术行业从业者,技术支持为波场公链。

作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的波场TRON,公链总用户数突破3300万,交易笔数超过18亿次,稳定币流通量全球第一,拥有丰富的区块链业务生态。

 

核心技术

APENFT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Ethereum、、及波场TRON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itTorrent,再加之ERC-721/TRC-721协议,不仅将安全发挥到极致,更快速提升了全球艺术品的市场效率。

 

实现艺术品NFT化的技术逻辑是:直接生成的数字作品和传统艺术品数字化以后,把与其相关的信息,如作者、创作时间、作品本身等等打包后写入BTFS去中心化存储系统中,然后把存储的地址在区块链上以ERC721/TRC721的标准写入智能合约,生成独一无二的代币。由于把创作者和数字文件永久链接在一起,所以保证了唯一性和真实性。

 

总结

APENFT是一个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与艺术品链接在一起的项目,实现艺术的大众化,传统的艺术市场就拥有了巨大的价值,在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艺术和可NFT化的资产大大增加。项目以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世界知名艺术品作为资产支撑,同时得到以太坊Ethereum和波场TRON的技术赋能,在实现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鲜活的例子。作为APENFT的代币NFT,具有天然的增长价值内涵,随着艺术品的升值不断获得价值的提升,属于数字货币领域里最值得投资的标的资产,市场前景非常好,不仅在短期内能实现保值增值,长期来看有成为大幅增长的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