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苹果的watchOS 7软件在WWDC 2020上宣布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苹果的watchOS 7软件在WWDC 2020上宣布

发布时间:2020/06/24 时尚 浏览:388

我们已经看过iOS14,macOSBigSur和iPadOS14,现在我们有适用于AppleWatch的watchOS7。

新的watchOS7软件将为AppleWatch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更大的个性化,AppleHealth的更新以及适用性等等。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说:“苹果手表对我们的客户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感到振奋,并为提供有意义的新工具以支持他们的健康,健身和健康感到兴奋。”“watchOS7带来了睡眠跟踪,自动洗手检测和新的锻炼类型,以及一种全新的发现和使用表盘的方式,可帮助我们的用户保持健康,活跃和互联。”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Apple上找到有关Apple的新watchOS7软件的更多信息。预计将在9月或10月与iOS14和新款iPhone一起发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