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喝最烈的酒做最酸的“狗”,这一晚的琶醍啤酒文化节,爽!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喝最烈的酒做最酸的“狗”,这一晚的琶醍啤酒文化节,爽!

发布时间:2019/05/21 商业 浏览:709

广州亚洲美食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美食节特色活动之一的“醉享花城”——广州亚洲啤酒文化节也在广州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广州珠江啤酒工业基地原址摇身一变,成为亚洲风情街,里面有着最具特色的亚洲美食以及最畅快的啤酒狂欢,还有创意市集等精彩活动接连不断,现场氛围可以说是高潮迭起。
听起来是不是非常过瘾?
如果你很遗憾地不能亲自到场,
那就让记者带着你,
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说起啤酒文化节,自然离不开啤酒!30多家美食品牌齐聚琶醍,精酿啤酒、鸡尾酒、中西式美食,一应俱全、应有尽有!除了一饱口福,还有隆重的歌舞表演让人一饱耳福、眼福,《红日》、《明年今日》等经典粤语歌的惊喜播放,把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另外还有诸如“无限续杯”等活动,让市民们可以痛快畅饮,享受夜晚的乐趣。
在啤酒节现场,记者遇到了一位来自潮汕的陈先生。此次亚洲美食节,他特意带着自己的朋友与外甥前来参加。陈先生说,如今日常多是以白酒为主,他已经有近六年没这么痛快地喝啤酒了。今晚他们三人总共续了四次,喝了将近10杯,“不管酒的味道喜不喜欢,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开心。”陈先生说着,又挥起了臂膀,跟着音乐哼起了《红日》。
“我已经快60岁了,这种与朋友一起休闲的时光会越来越少,幸好广州这样的节日很多,身处这个城市真的非常享受。”从珠江新城赶来的吴先生是与五个“老伙计”一起来的,兄弟几人打算等啤酒节结束后,再到珠江边一起合影留念。
醉意洒脱之余,人与人间的氛围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记者在采访期间就碰到了一则小插曲。由于现场的任饮续杯活动太受欢迎,记者一行晚上9:00入场时已没有了任饮杯,本以为将与美酒失之交臂,大家纷纷懊恼直呼,旁边一位先生与他的朋友却非常大方地递出了他们多余的一个任饮杯,还贴心地提醒,如若明天再来,可以携带自己的杯子,这样便可不愁“无酒不成席”。
这一日又恰逢“5·20”,不少情侣、夫妻也携手一同前来,一边尽享美味盛宴,一边欢度啤酒嘉年华,真可谓“啤酒与狗粮齐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