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粤台港澳艺术家在东莞分享跨界灵感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粤台港澳艺术家在东莞分享跨界灵感

发布时间:2019/08/09 商业 浏览:561

第二届“融·和”粤台港澳青年艺术家交流联展6日在广东东莞中国电子信息技术松山湖产业园开幕,来自广东、台湾、香港和澳门等地共19位艺术家的作品同台亮相,推动文化艺术交流和跨界合作。
该展览共展出70余件艺术作品,包括当代艺术、水墨、雕塑以及新媒体交互装置艺术,展期将持续至8月底。
展览以两岸文化交流为核心,并突出文化艺术与东莞制造业供应链的“文化+产业”结合,同时将艺术和生活美学相结合,推出“艺术延伸区”,展品包括艺术面膜、鞋履、陶壶等,通过设计、流行文化、时尚元素展现艺术的多面性。
第二届“融·和”粤台港澳青年艺术家交流联展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宣传与社会工作局、松山湖管委会产业发展局指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