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孙中山故里面向广东全省征集文创作品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孙中山故里面向广东全省征集文创作品

发布时间:2019/08/09 商业 浏览:534

中山市总工会8日通报,将面向广东省文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创作主题,征集文艺创作与舞台艺术作品。其中包括歌词、歌曲、舞蹈、歌舞、戏曲、小品、相声、朗诵、情景剧、快板、创意融合类节目等。
据了解,多年来,该市总工会以五一工人艺术团为创演主体,聚集了一大批优秀职工文艺骨干,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文艺进企业活动,把反映全市职工优秀精神面貌和总工会工作风采的数十个文艺精品节目,送到了一线职工之中,最近,该市正在展开“讴歌劳动美 奋进新时代”中山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巡演活动,社会反响强烈。
此次征集活动,要求作品紧紧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体现工人情怀、工会特色;在节目形式和内容上结合时代特色,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反映该市劳模、工匠、身边好员工的先进事迹,以及该市职工的生产生活和情感生活,赞颂职工群众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反映该市工会工作发展的成果,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由今年8月9日开始,持续到11月15日截稿。在作品征集完成后,将由市总工会组织专家评委结合作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原创性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分,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的现金奖励。中山市总工会已开通投稿渠道,创作者可采用实物邮寄及电子邮箱投寄等方式进行作品投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