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增城2小时拆除21栋违建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增城2小时拆除21栋违建

发布时间:2019/08/14 商业 浏览:635

8月12日,记者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增城区石滩镇塘头村占用基本农田21栋违法建筑及10处地基被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6308.045平方米。据悉,该21栋违法建筑及10处地基均为本村村民在无任何报建手续情况下占用基本农田所建,严重违反了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拆违行动是对增城区石滩镇塘头村和西社2015至2016年间抢建的21栋违法建筑物及10处占用基本农田地基进行依法拆除。石滩镇城管中队与国土所曾多次发出责令整改法律文书,并对该区域违建行为进行制止,但违建当事人经多次劝告,仍不进行整改且继续抢建。
经石滩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上述21宗违法建设立案查处,并实施统一依法除拆。此次拆违行动共持续2个小时,成功拆除了21栋违法建筑物及10处占用基本农田地基,拆除建筑面积达6308.045平方米。此次拆违行动实行“零容忍”“无补偿”,在社会上形成了强烈震慑和警示作用,营造了持续高压严打的态势。
在拆违行动之前,石滩镇专门成立了23个专案小组到当事人家中,申明利害,安抚情绪,寻求配合,以期胜利完成即将打响的拆违战役。
在多部门的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下,整个拆违过程井然有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