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e律淘法云法律顾问,中小企业值得拥有的法律顾问!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e律淘法云法律顾问,中小企业值得拥有的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20/05/15 商业 浏览:447

自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决定》中明确“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完善规范性文件、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的改革任务,各地方、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政机关纷纷重金聘请法律顾问,不少企业也跟上了脚步,向律师伸出了“法律顾问”的橄榄枝,几乎是一夜之间,“请法律顾问”就成为了一种潮流。

然而,法律行业内的高精人才本就稀缺,加上民办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导致法律顾问收费自然而然“水涨船高”,经调查,国内企业想要聘请一线城市的优秀法律顾问,一年动辄就需要支出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高额费用,这不禁让诸多想要聘请法律顾问的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那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怎样才能既保证自己的企业有优秀的法律顾问保驾护航,又能不用担心费用过高给企业造成严重负担呢?别担心,e律淘法推出云法律顾问专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相对于传统的线下聘请法律顾问模式,e律淘法云法律顾问同时拥有三大优势!

1、行业精英律师团队,助力企业无忧发展

企业聘请法律顾问就是为了在企业遇到各类法律问题时,能有专业律师给出一个明确且合法的权威分析及解决办法,有了法律顾问,企业只需要处理好经营及业务相关的事情,专业律师会协助处理所有法律相关的问题,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但是,传统的法律顾问,多为一人或是3-5人的团队,其行业领域涵盖面不全,所熟悉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也自然受限,这样的法律顾问,在面对常见的法律问题时也许可以搞定,但如果碰到非常规的法律问题,很可能因为“超纲”而无法给出准确的回复。

而在e律淘法平台提供云法律顾问服务的律师全部来自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为了保证服务的质量,e律淘法所有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均需具有至少3年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并组建成为律师团,他们的专业领域涉及到各行各业,无论是刑事领域、民事领域、行政领域都有对应的精英人才,因此能够就企业提出的任何法律疑问进行相关法律分析,并给出对应的律师建议和解决办法。

2、平台服务细心周到,让企业省时省力谋发展

当企业有撰写或修改合同的需求时,传统法律顾问大多会安排实习生编写,再由经验丰富的律师进行修改,这样一来二区,就会花费很长的时间,但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马上着急签约,合同却还没准备好,无疑会耽误商机。

而e律淘法云法律顾问,为企业提供海量合同余额5000元,可以用于淘法平台海量合同模板下载使用。平台上的合同模板全部由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团撰写,并已进行反复修改,以把控合同中的法律风险,购买后只需要填写自定义内容即可下载使用,如果不确定填写的是否正确,或者需要增加自定义条款,都可以让法律顾问团队的专人提供修改服务。同时,在线合同支持一键转发等功能,就算企业家们急签合同,也可以快速、放心的使用!

3、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让中小企业也可以拥有法律顾问!

在提供相同法律服务的情况下,传统法律顾问每年的服务费至少需要10万元起,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可以说是不太友好的。而e律淘法云法律顾问,每年费用仅需9999元,一个普通员工两个月的工资就能够让企业拥有专业的法律顾问团队,不需要再忧心法律问题的解决和法律风险的把控,绝对物超所值,值得拥有!

这样便捷、细心、周到、专业、性价比高而又必不可少的企业云法律顾问,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