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谷歌再次推迟了Android 11 beta的发布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谷歌再次推迟了Android 11 beta的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2 商业 浏览:696

谷歌先前将android11Beta的发布推迟到6月3日,也就是这个星期三,现在谷歌决定再次推迟发布。

原定于6月1日发布,然后Google将其移至6月3日,现在又将发布推迟了。

我们很高兴向您介绍有关Android11的更多信息,但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推迟了6月3日的活动和Beta版。我们很快就会在Android11上支持更多功能。

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不清楚Google何时发布第一个Android11Beta,一旦获得一些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