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Agora以每股50美元以上的价格翻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Agora以每股50美元以上的价格翻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商业 浏览:598

总部位于中国和美国的“实时参与”API公司Agora的股票在上市后今天飙升。

昨天,Agora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发行了1750万股股票,高于其每股16美元至18美元的目标范围。该公司在首次亮相时筹集了350美元,约为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的10倍,并且由于其持续的适度现金消耗,目前资本充足并且永远有效地运转。

但是,尽管首次亮相是成功的,但看到Agora的股价上涨速度并不像当时那样普遍。对传统IPO流程的定期批评家比尔·古利(BillGurley)是一位风险投资家,所以有人在这个特殊的策略上有利益。

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星球上进行了一项涉及数亿美元的财务活动,其结果甚至还没有达到实际最终结果的50%。在这一点上,这个过程是如此的操纵/中断。他们错过了比最初的猜测更多的东西。#marketpricingpic.twitter.com/MqmmYRw3ZM

—比尔·格里(@bgurley)2020年6月26日

让我翻译。固然,至少在某种程度上,Gurley感到不满,因为Agora的开盘价为每股45美元,该公司的IPO定价过高。我们的意思是说,公司应该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而不是以45美元的价格出售其IPO发行股票,即市场迅速对其重新定价的价格。

由于45美元的价格是20美元的两倍以上,因此其银行家“比他们最初的猜测要多。”考虑到公司出售的股票数量,错误定价的价值可能高达4.375亿美元!

这种说法有其优点,但它并没有像灌篮那样完整。与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聊天,他们将告诉您拥有稳定,稳定,长期的股权长期股东有多么重要。例如,您可能会在路演中见面并开始投资IPO股份。

与那些渴望在近期的首次公开募股中找到上涨动力的动能交易者相比,那些群体(技术人员声称非常爱他们的长期投资者)可能更注重价格。也就是说,人们更有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持有股票。

因此,如果您想要长期股东,则可能必须以交易开始后市场最初承受的价格为IPO定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