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KittySpring无菌猫饮水器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KittySpring无菌猫饮水器

发布时间:2020/07/16 商业 浏览:911

KittySpring无菌猫饮水器

上午10:422020年7月15日由朱利安·霍西

分享鸣叫销电子邮件

KittySpring是一种新型的猫友好型饮水器,专门设计用于帮助消除拍子供水中的细菌,并使它们保持水分,而无需主人不断刷新碗体。“让挑剔的饮酒者总是用不导电且晶须友好的饮水器补充水分。”

早期的鸟页价格从32美元或约26英镑起,预计在2020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交付。KittySpring猫饮水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水晶白或翠绿色。

Kittyspring猫喷泉

“清洁KittySpring非常容易,而且非常重要。只需将它们拆开并用刷子或海绵和肥皂在自来水中清洗,即可在几秒钟内使餐具和瓶子无细菌。一切也完全可以用洗碗机清洗。”

内置的不锈钢过滤器可以使用多年。这实际上意味着两件事:对我来说没有麻烦,也没有任何额外费用。KittySpring没有马达,这对于像我这样的蓬松小动物来说不会发出可怕的声音,对于爸爸妈妈来说,这是一个安静的夜晚。直到获得KittySpring,我才知道重力是多少。喵喵,我知道—这是一种东西,一旦我舔几滴,就会自动填满我的盘子……而且它永远不会增加爸爸的账单。喵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