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富士通通过设立富士通日本有限公司来扩大日本业务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富士通通过设立富士通日本有限公司来扩大日本业务

发布时间:2020/07/20 商业 浏览:688

富士通宣布将成立富士通日本有限公司,以扩大其在日本服务市场的业务。

新业务从10月1日开始运营时,最初将是FujitsuMarketing和FujitsuFIPCorporation的合并。

富士通市场营销负责处理第二级私营部门公司和中小企业,而富士通FIPCorporation则专门从事分销,医疗保健和地方政府领域的解决方案。

其中,约有400名富士通系统工程师将加入新公司。

富士通表示,到2021年4月,它还计划整合富士通FSAS和富士通网络解决方案的销售功能。

富士通FSAS专门从事ICT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和维护服务,富士通网络解决方案作为核心业务在网络领域运营。

此外,新公司将整合负责地方政府,医疗和教育机构的公司业务部门。富士通表示,整合最初是在2020年7月进行的,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公司决定将其推迟到2021年4月。

“在这种新形式下,富士通日本有限公司将为实现超智能,可持续发展的社会Society5。0做出贡献,同时提供业务连续性以及针对新挑战的出现解决社会面临的紧迫问题的措施。这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的正常情况。”

该公司预计,当新业务开始时,将有大约5,400名员工。富士通表示,到2021年4月,员工人数将增长到约11,000。

负责新业务的将是富士通市场部现任总裁广濑敏夫。

最新消息是在富士通宣布将在日本将办公室面积削减50%并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到2022财年末完全转换为办公台系统的几周后发布的。

富士通表示,新计划是该公司称之为“工作生活转变”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旨在为员工引入新的灵活工作安排。

除了办公空间的变化之外,大约80,000名日本富士通员工也将开始主要在远程工作,并且灵活的工作时间将扩展到所有日本员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