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公交车也学会了“卖萌”!这四条公交线路将有童声报站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公交车也学会了“卖萌”!这四条公交线路将有童声报站

发布时间:2019/05/13 财经 浏览:696

50名宝贝激烈角逐“最优童声”!5月12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举办的“友爱在车厢·童声童汽话广州”活动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正式开展海选活动。
据悉,该活动向社会征集优秀孩子打造“童声童汽”公交,通过海选的形式选出“最优童声”录制并放在公交语音播报上
之前向社会征集的50名9-12岁入围孩子于今天进行同台演绎“声入人心”,并通过专业评委家的筛选后,将在这里诞生30名“最优童声”。
活动现场,一个活泼可爱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50名“童声”小朋友分两批次上演“好声音”比拼,比赛形式为朗诵,50名宝贝在现场直抒倾诉对母亲的爱,温情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同时,由电台播音员和少年宫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对“童声”小朋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最后评选出30名“最优童声”。
“在这次海选中,我们都感觉到孩子们为这次活动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最终评选的‘最优童声’是要正式发布上线公交车上的,挑选标准会有所不同,评选高度也自然会增加,海选作品包括普通话和粤语,评选标准除了声音辨识度要高,感染力要强,‘好听’也是可以加分的”。电台专业评委说道。
“这次活动对我来说还是非常感动的,我还是第一次在这样公开的环境下听孩子说这些话呢,对我对孩子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孩子的母亲说道。
据了解,最终选出的30名“最优童声”将通过电台专业老师培训进行录音,并于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式发布音频,童声报站正式上线4条精品线路公交车(包括观光2线、133线、283线、262线),优化换乘站、站台反向、临时停车等语音播报内容。
“广州公交上线童声报站是创新的服务举措,为快节奏现代化广州增添一种童趣,天真的美!同时,也是为孩子们创造一方展示自我的天地,共同努力打造广州“友爱在车厢”文化品牌。届时,这四条精品线路配上童声报站,将会给游客市民一个大大的惊喜”。主办方广州公交集团表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