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

发布时间:2020/06/24 财经 浏览:471

吴瑕担任以“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主持人。

 

2020年6月21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盛大开幕,吴瑕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吴瑕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及其独特的主持风格,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本次大会迎来了许多旅行达人分享他们的旅行记忆以及冒险、探险故事!吴瑕认真聆听达人们的分享,并感叹文旅创作是人对于这方天地的探索与记录。在探索文旅创作的道路上,广大的文旅创作者不仅把自然之美用多种手法进行创作呈现,更是提炼古今人文,深入的挖掘人与自然的关系,将自然山水和人紧紧相连,让人们感受自然之美、健康之美,行走自然,康养身心,传递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

 

 

在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幕式的尾声,吴瑕以诗句“我是梦中传彩笔,欲书花叶寄朝云。”鼓励文旅创作者们带上梦中的笔,踏着脚下的热土,去发现,去记录,去创作,把河南的故事讲给世界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