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东车主登录小程序可“自提”粤通卡ETC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广东车主登录小程序可“自提”粤通卡ETC

发布时间:2019/08/10 新闻 浏览:1475

8月7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车主在合作银行网点只需用手机登录“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注册并提交基本资料即可“自提”粤通卡产品套装,全过程2-3分钟即可完成,安装激活时间灵活,节省了现场办理以及快递等候时间,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广东省交通集团下属联合电服公司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近4000个线下网点新推出了“自提”发行方式,简化了银行网点发行流程,使得车主无需像以往那样排队取号、等待安装,在现场使用“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按指引申办并选择“自提”功能,即可拿走粤通卡ETC套装,然后自助激活安装使用;银行也无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场地做发行、安装,实现粤通卡ETC免费办。
据联合电服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31日,全省粤通卡用户已超过1104万,现在办理粤通卡即可享受全国高速路通行费95折、广东部分路段货车85折以及粤通卡(粤通宝、ETC车宝)会员专属大礼包等多重优惠。
接下来,联合电服公司将联合邮储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以及在银联“银闪付”APP和“粤省事”APP开通“自提”功能,进一步扩大全省ETC服务网点范围,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办理和安装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